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2:57:1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2 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補)

超神奇的 一天
我又跟他的朋友們出去玩
不過總覺得 我好像總是拒絕不了....和他有關的人”事”物



本來要去看球賽 球賽下雨取消
又因為某些因素...

混亂中...我們去看了神鬼奇航2
哈哈哈!!!
小羅.
阿賣.
瑩姐.
還有ME!!
就我們4個 +5隻小男生 嘿嘿


組合很妙
不過 電影好看最重要



看完後
都不知到要幹麻
想說去了萬國地下室想說吃個東西
看看時間卻好晚了
還是走了進去

才做沒幾分鐘 我去買ㄍ牌
就給我關大門 關鐵門ˋˊ
駭我走一堆小路才進得去裡面找大家


不過最終....在我忙著講電話 弄成發東西中...大家在一旁嘻嘻哈哈
我們備感了出去ˋˊ


齁齁齁齁
這一天 最開心 最開心的是....
我好像有點進入了你的生活
你退卻球隊身影的生活

他們很好 雖然都會ㄉ一ㄤ我
可是我不生氣
他們很可愛 雖然講話都不討喜
可是會讓我笑

你ㄋ?
如果今天有你
我們會如何....



台長: 哈啾、pum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