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1:26:3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一直吃好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8

石鍋拌飯*最近好ㄏㄤ
趁著練完jazz好疲憊好疲憊的好心情
拉著兩枚可愛的女孩 師母&小豬
去衣蝶附近吃了它

還ok囉!!
只是......辣辣的 害我一開始有點嚥不下胃~"~




轉眼間 時間過的飛快
吃完也差不多 3.4點了
跟師母小晃了一下
陪她等個bus 就say good 啦~

接著ㄋ 我趕著去找瑩姐+阿賣+董董
跟等釣妹來上學弟們的課時 順便跟他討論合舞的事
嘻*

討論結果:<< 釣妹+恰吉 >> 期待你們的好答案^^



緊接著....

看看時間 大約又可以吃個晚餐了
我只能說
我真是嘴殘
又拖著瑩姐+阿賣 去吃家我很久前跟妹們吃的一家簡餐
"養生咖哩雞鍋"超好吃的------← 映像中是這樣阿

在我很開心終於盧到他們兩個性份的找到那家店時
走了進去 坐了下來 小姐走來
說: 現在有 XX牛肉 翡翠鮮蝦 XX鯧魚 餐 你們要哪個
我說: 不是有咖哩養生鍋 什麼鍋的媽?
說:我們沒有只有這三種 你走錯了八...
我說: 痾....那好吧

結論 我轉投跟他們兩尷尬的互看了幾眼
最終我們選了魚跟蝦

嘻* 等蔡上時 本來很無奈 心想拜託希望你好吃點
不然我就幹死了!!
嘻* 真的好吃耶 最後還盃果汁+小蛋糕


又吃了一ㄊㄨㄚ....



台長: 哈啾、pum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