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6:40:59| 人氣6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黃金假期出遊去~ 之三.....隨手拍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掌村集落裡到處都好美

隨便一個角落都像是刻意佈置出來的

但每個地方都是自然的,

當地的居民就這樣普通的生活著

好愜意喔~~

路上很多的店家都賣著紅辣椒串下一束稻米

表示福到來的招福裝飾品

上面寫著....辣椒也可以取下來料理用^^很有趣~





很棒的風景





這樣的建築物要維持下去很不容易

居民們都很用心要傳承下去

所以都很愛護他們的集落^^

有機會去也要好好愛護喔^^





很有味道的店家^^

















花也開的特大朵^^





維修中....





這是逛朝市路上看見的

小學生畢業了~書包變身信箱^^有趣~





到處都充滿新鮮感~





古早郵筒~





美麗中帶著溫暖人情味的街道











這部人力車好像比淺草的大耶~

















有名的飛騨牛























這家小店讓我愛極了

店前種滿店主喜愛的花牆...又像屏風

繞過後是店面~

好棒的感覺....真是越生羨慕這裡的居民了^^





店主正在澆花呢^^









有名的飛騨人形(さるぼぼ)











這家店門口也佈置的好有特色^^



走著走著...我聞到一陣濃郁的咖啡香味

精神都好起來了^^

加上剛剛吃的藥神奇的有效....








看著好想進去灌一杯喔^____^





沒時間讓我神遊了

所以還是快快跟上大夥^^




這一家一看就知道賣鰻魚的^^



我從早上七點起床就開始流鼻水....

大概是昨天開夜車....加上早晚溫差大...小小的感到了

已經用掉八包面紙了

面紙事小....

只是我眼睛張不開

鼻涕流到虛脫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家是路上經過的藥店

聽說這一帶以前製藥很有名

我就想買個感冒藥應急

不然還要繼續玩,感冒了就會很少興嘛!><



心想~ 不知道有沒有少量包的...

一進藥局看到這個藥櫃就覺得很新奇了

老闆直接問我找什麼

我說嚴重流鼻水的感冒....

還說要少量包的!

老闆說OK有有有!從架上拿一包給我^^

其實我期待他拿達摩包裝的給我^^



很可愛^^








我說不用包了

老板說...不行!

一定要用專用的紙袋包~

拿了這個給我*___*好復古的))))




一走出店我馬上拿出來要吃藥

藥是顆粒的我最怕的><

但是顏色是淡綠色顆粒^^;很美的顏色^^





背面有詳細說明





打開後原來有兩次份^^

吃完藥我感覺沒多久大約不到一個鐘頭

我的鼻水神奇的好了

而且藥效持續到兩天後

連每天一早過敏性鼻炎的打噴涕也都沒有來困擾我耶!!太神奇了^^




繼續逛^^





這是第二天晚餐

孩子們全點這份味增炸豬排餐^^







另外小孩還單點炸雞肉

這一帶的地雞肉也是有名的^^



有幾個人點飛騨牛丼

看起來很不錯

我的餐因為不好吃就忘了拍了><

待續.....






台長: 葡萄
人氣(615)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假日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起大早只為嵐><
此分類上一篇:2010三社祭~

榮勻媽媽
看完你的遊記
我也好要去黑布立山喔!
等著!我一定會去的!
我還想要去看雪壁
2010-05-21 09:46:00
版主回應
ok等妳們再來玩喔^^
看來這一次妳們玩的很開心喔^^
2010-05-24 07:12:53
Midnight Poison
連感冒藥都像紀念品
好漂亮
會捨不得吃吧?
2010-05-24 21:37:25
X96
之前去哪裡玩
吃到很不可思議好吃的朴葉味增燒的飛彈牛

美味讓人念念不忘 ^^
2010-06-09 03:0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