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9:11:3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日劇~打評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上網看日劇得人我有提供網址優~
可以點閱~給嗨姐那篇..
放有不錯的網址
我對短篇日劇評分較低.原因是-真的常常有拾人牙慧的嫌疑,覺得這些劇情有點重複以前的作品,對創新的劇情才會有3”@”以上

世界奇妙物語..
美女罐頭
主演.妻木夫聰
無固定工作的雄太(妻夫木聰)的女朋友突然要出差 短時間內過上了單身生活。但感到搬進隔壁的大叔非常奇怪。總是和不相稱的美女進進出出,而且人數之多,使得抱著好奇心的雄太侵入了隔壁,發現了一個美女罐頭……苦澀的愛情故事在結局時扭轉乾坤……
@@@

從過去開始的日記
主演 .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偶然在一本日記中寫下留言,沒想到得到了來自三年前的回覆--一個患絕症的女孩用日記寫下心情,也用這本日記和想成為作家的西島秀俊互相鼓勵,她告訴他不可以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她的夢想也託付在他;他也鼓勵她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因為他會在三年後的明天去見她-
@@

昨日公園
主演: 堂本光一 06秋季特別篇
如果回到昨日..就能扭轉命運嗎?
@@

家族會議
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 卻必須面臨犧牲一人才能讓另外兩人存活的情況
究竟誰會是那個犧牲者?
@@@@

鏡子小姐
主演: 廣末涼子 06秋季特別篇
對鏡子說出..鏡子小姐*2請讓我變漂亮..便會發生恐怖的遭遇.有點恐怖優
@@@

部長OL
主演: 釋由美子 06秋季特別篇
老古板的部長和年輕的女OL 兩人因為一次意外而彼此交換了靈魂
從此 OL變成了部長 部長變成了OL 究竟這兩人的靈魂最後能不能換回來呢?
@@@

詐欺獵人SP-2006
預計要看
長篇日劇..未來一定會看並補上打評
時效警察
主演.蠻帥的..我有空去查
我看2集了~印象不錯
@@@@
交響情人夢
主演.玉木紅.瑛太
超~好看
@@@@@

我腳下的路
主演.草 弓剪 剛= =
我看過1集
是一個自閉症的故事,以我接觸多年..3年班上軒哥..的經驗他演的真的不錯,我有收穫的片
@@@@

14歲媽媽
主演.就演過女王的教室.戀愛補給的那個小女孩
喜歡看可憐片的還不錯喲
@@@

無賴男WALKER
主演.藤原紀香

夜王
主演.


冬季日劇..
白虎隊
主演.山下智久.田中聖
期待度高高

台長: 電腦當機,暫停使用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