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3:09:2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Nick的故事。

現在好像是第12個年頭了,

我和你認識到現在。

小二我們在補習班相遇,

一起學習成長,

從你的話語感受到那種禮貌,

從你的待人感受到那種風度,

那時就暗地覺得你是個好男孩,

還有你母親的好手藝,

(起司蛋糕和藍莓派...)

當時你從日本帶回了個”佐賀木頭女娃”的掛飾送我,

直到此刻我都還寶貝收藏著..

沒想到國二的轉學決定,

在我踏進206的瞬間,

是....你!

做夢都沒想到會再見,

你仍舊是那麼優秀、紳士..

但我們卻有了一個界,

我早已不是當時的小女孩,

變了,

變成了你不認識的人,

而我也不敢再多靠近一步,

想把最好的樣子留給你,

同班了兩年到畢業,

看著你在班上經常空缺的座位,

為什麼我連關心你的勇氣都沒了?!

跳到高二我帶糾察新生訓練時,

”上帝!這不是真的!”

是...你!

這叫斬不斷的緣嗎?!

(那我應該會竊喜偷笑)

名義上你成了學弟,

道理上你是我朋友,

理論上你是我同學,

當我聽到你休學時有難過到,

因為我都還沒能跟你說到話...

還好在我畢業那年你復學,

這次我一定要提起勇氣,

不要去管別人的眼光!!

在畢業園遊會那天..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

決定請你和我拍了這張照且在畢業冊上留名,

我真的緊張到快爆炸了,

加上我哥的大嘴巴,

說什麼我要去和學弟告白,


好啦..

我承認...

每次在校園遇見我都害羞了...



沒辦法,

你真的是我遇見最完美的男人,

善良、優秀、體貼、文武雙全。



希望你的身體能早日康復,

你的未來才不是這樣而已...







我會期待下次的相遇。










說實話..

你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男人。

(笑)










慎重P.S 我不是在告白!!!!!! (真的不是)

台長: 李小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他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檸檬家族。
此分類上一篇:Wi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