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4:21: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給自己一個微笑,我知道明天會回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一罐噴漆,想把過去噴掉,把記憶抹掉,在腦袋裡只想空空白白的
也許就像葛葛說的,也許早分事件好事,因為彼此都發現亮紅燈了,只是再於誰願意打破迷局,今天考試,又給我充足的時間思考,我真的有問題吧~~~~
我的每一任都那麼短,我想就像葛葛說這是剛開始,可是我怯步了,我還是喜歡當烏龜,呵呵
我也知道也許這才是剛開始,不過讓我休息一下吧!!
仔細想想也對,我不喜歡人群,我討厭紛爭,所以我逃避交集,任何人都一樣,甚至我會避開眼神,我真的很遭吧~~~
我想,我還是一個人比較好,過去的時間到現在都已經成了過去完成了,未來我還是可以做得到,過去完成的那些事阿,只要一個人靜靜的陪著電腦,我應該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我想分手現在已經沒那麼痛,只是我淺意識裡我總希望還可以作朋友,我其實只需要朋友吧!因為我做不到一個好情人,不過我想葛葛說的也對,其實我也許還在依戀,並不是只是想當朋友,也許我真的不會分,我會聽葛葛的話永遠不要見面~~~~
把手機所有訊息刪掉,空掉了所有的信件,不論是第幾任我東西都會留下來,因為我很重視回憶,不過既然葛葛說了,我想我會聽話,我把手機所以的東西刪掉回到我大一那純純的我,看著以前自己打的字句,我還是刪了~唯一的一張,我刪不下去,我把他燒成光碟,放進櫃底希望我可以忘記吧~~
強,你所有擔心的都不會發生,因為我要回到讀書的位子上了(歸位),不過你昨天說了那一句讓我徹夜未眠,你說我們沒有交集,我不騙你,從你口中在一次流出這一句話,我就哭了,我腦中不段的回想著,難道我當初的決定的是錯的嗎???我一開始就決定不要接近人群,只是我又不小心愛的是人,如果我沒有愛情我真的一輩子也不願意跟人說話,因為人是自私的動物,最醜陋的生物
不過我也是…..所以我要學著接近,有一天我沒有家庭壓力我會歸隱吧~~只是我還有壓力要背
老實說我不寫日記就是因為我會寫出我的感覺,我怕我疲乏的心被另一半發現,不過現在我可以坦蕩蕩的面對,不論是過去的一切,或是強強我的可以面對,我早該不要自欺欺人,現在唯一我婉惜的就是我還是喜歡屏科大,我真希望當初他沒有說要交往,那一切也許就沒那麼麻煩
我在此大聲的說,除了強強
我絕對不會在考研究所期間在有戀情,即使這一段結束了,那我就開始單身,到什麼時候呢?到我忘記青春的時候吧~~~~

台長: 小明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