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3:31: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在無名寫日記
PO了剛剛那天又不會動
林北寫完要來去睡了ㄟ....%^%@&!
身邊的人都在流失
我把那些人的MSN都歸類在"過客"
算啦!小小感慨一下就好了
還是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交一般的朋友
感覺他們好像比較"活貼"(台語發音)
也好像比較會做一些正面的活動
可以一起進修
或是可以一起參加游泳社團的
談的話題也比較能獲得東西
M型社會...
即將到來的災難你感受到了嗎?
媽媽的車子送來了
我要在最近學開車
然後呢!
過幾天就是大哥的同學會了
第二次大學同學會ㄟ~^^
然後.....6月中之前我通常都會很雖
最近幾年好像比較好了
不過我還是怕怕的

老公考完了要開始找工作了
然後要開始一起過生活了
那我也不能輸他也要努力了
只是要多交點朋友
等他上來在一起交
想擴大自己的生活圈
因為這樣才是一般正常的生活方式
才不要當宅男ㄟ
而且我開始發現...
人真的也是可以給人帶來歡樂的~
也許,也該來聊聊天交際一下的

台長: 小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