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3:20: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ㄟ
昨天我聽小拓說
KEN都只是去抱阿祥比較沒理他
我就好奇的問問他

近中午的時候我就打給他
約她最近去逛逛街
劈頭就問?
你喜歡我嗎?
喜歡阿(他的回答)
還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問
我就跟他說因為小拓跟我講的感想

其實我知道他不會抱很久的人
我記得那天剛吞的時候他也都會過來抱我
其實我最近情緒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也常DOWN下來

不過
我仔細想他喜歡又能怎樣
他很愛他的BF
他只是說他會陪我陪到我找到B
好一句淒涼的貼心話
依照我的個性
如果結局是一個結束
那我會不懂這個錯誤的開始怎麼需要開始
可是....他真的對我很好
想起來之前跟我說的
說我很冷淡
我跟他說
我是怕我自己太愛你
愛上了又能怎樣
不過就是增加我的痛苦罷了
惱...........

台長: 小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