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21:07:0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冷也要帶狗去衝衝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電】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明兩天台灣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偏低,中南部地區早晚氣溫較低,日夜溫差大;今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約攝氏十一點四度。氣象局預估,乾冷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到十七日,之後將有一波鋒面報到為東北部帶來降雨。

真是個沒有創意的天氣,整天都是陰冷的,沒有太陽,只有烏雲,跟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完全一樣,連垃圾車都準時出現,一切都沒有脫稿演出,人家都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連寒流來也沒有新鮮事。

寒流來的時候,還好有蘇貞昌,現在正在電視上衝衝衝,要大家從台灣頭衝到台灣尾,於是台下的群眾也跟著電火球衝衝衝,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另我也想一起衝衝衝,只是「衝南衝北、麻辣鍋、衝衝衝」。

雖然蘇貞昌在電視上不斷衝衝衝,但人狗有別,我家的兩隻狗絲毫不受感動,一點也衝不起來,只想捲曲在我的腳上,享受極品人體電暖爐的溫暖。剛才不小心轉台轉到連戰的演講,氣溫又降低好幾度,但是有極品人體電暖爐,兩隻狗一個冷顫都沒有打。

氣象局說明天寒流一樣會賴床不肯走,可是兩隻狗整天趴在我的腳上也不是辦法,雖然是狗,但也要學習蘇貞昌的精神,越冷越要衝衝衝。所以我決定,明天天氣再冷我也要帶狗出去衝衝衝,我騎摩托車在前面,兩隻狗在後面衝衝衝,這樣保證讓他們有個熱呼呼的快樂星期天。

台長: 黃金左手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