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3:26: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矮胖瘦
二十跟三十一
168/163

好沒自信
原本差個十萬八千里
現在卻在一起
真的就沒問題了嗎?

其實很不敢去想像別人的眼光
我覺得問題很大欸
原本的自信都被自己變不見了
有愛就夠了嗎?

五公分跟十一名的距離
突然覺得好遠
是不是心的問題?

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只是不面對而已

對不起
每次都是我的問題 :(



愛到底

我曾懷疑 你在不在我的懷裡
為何幸福 你會哭泣
不忍相愛 結果是你 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讓你離去

風風雨雨 愛又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你 受了委屈
不能否認 你我原本 太多不同
就像日夜擦身而過
用一生去尋剎那的夢

我已決心愛到底 決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進地獄
今生我決不負你 不負你一句
就算你會離去 我 我愛你


台長: 小公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笑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哭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