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3:44:4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晚上我們教會有聖誕晚會

6點~6點半由我們學契演唱詩歌

唱歌的有6個(全是女生XD)

有鼓和電子琴伴奏

我也有唱...而且還是站在中間...= =

還蠻恐怖的...因為人多到爆

唱完4 5首歌後就開始愛餐

吃到7點半開始晚會

我們學契的節目是演戲"十字架上的愛"

我是旁白...台詞只有一句XD

還有YMCA的來跳街舞耶!超精采的!!

最後還有2個聖誕老公公出來撒糖果XD

然後在9點10幾分的時候晚會就結束哩!

收拾一下現場後再開始分組要報佳音

共有5組(自由選組)

我是跟湘怡她們一組(第5組)

分完組後禱告就上路囉~

我們是坐車的..而且還是做娃娃車=口=

位子超小的= =

因為位子不夠所以我坐在椅把上

下車後屁股好痛...= =

不過還好路程都是短短的

在車上因為書褀有帶吉他所以一路上都在唱流行歌

整個超HIGH的!!XD

我超愛報佳音的啦!!

而且嘴巴還會冒煙耶!

超好玩XD

我這一組報到12點多1點

回去時還搓湯圓

然後我爸煮...

到後來只剩我們家和湘怡她們家的(湘怡 忻 伶 她們阿嬤)在而已

吃完後她們就散步回家哩

我也上樓洗澡 然後睡覺

睡的時候已經2點多哩!

真是過了一個超棒的夜晚!!︿_︿

隔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哩

因為我們要練歌

結果...湘怡湘忻孟婕還是睡過頭了= =

虧我前一晚還傳簡訊給她們(可是那時湘怡已經睡哩)

孟婕她們那一組的報到3點多欸

難怪她會睡過頭...

那天的聖誕讚美禮拜我們聖歌隊爆多人的...都沒位子坐了

禮拜到11點多...

禮拜完開始發卡片XD

還去找子昕拍照

因為聖誕晚會完沒跟她拍到

只跟湘怡湘忻孟婕拍而已

然後我們學契就出去開會兼吃飯

我們是先開會開完才吃

我都開到趴在桌上快睡著了XD

終於開完會可以吃飯哩...

吃得超飽的!還沒吃完咧...湘怡也是

就醬過了快樂開心的2天...

溪湖的聖誕節真是棒啊!!>V<

 

 

 

昨天聖誕節

我們學校有聖誕慶祝會

共有三場

一場是星期三晚上夜間部的

另外兩場在昨天下午

我快累掛了...= =

因為我是手鐘團兼合唱團

手鐘是開場

敲完2首之後馬上衝出去外面脫下詩袍然後插進合唱團

我們慶祝會有分2部分

第一部分是讚美禮拜

讚美禮拜時我們唱了三首歌

一首是英文的

另外是"我們愛"和"喜樂泉源"

唱喜樂泉源時還有加鈴鼓舞耶

楊霈和莉翎是其中一員

跳得超棒︿_︿

第二部分開始節目表演

同仁詩班的老師唱了一首快歌開場

再來就換我們唱"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

現場整個HIGH翻了!!

我們就這樣忙了3場

忙完第3場時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看節目了

一整個就是累...

連拍手都沒力了

不過...

雖然累...卻是個美好的回憶

明年的這個時候坐在下面的就是我們哩!

因為上3年級後要退團

就不能繼續唱合唱哩!

所以...累得值得>v<

過了個開心的聖誕節!!:)

台長: 班獎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