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2 11:16:40|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印度行(1)-準備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我和印度擦身而過有一陣子了~
原本在數年前,本來有機會"跟著"背包客棧上的包友"一起到南印的~
但因為出發時間和自己的假期上請假的限制,當時就沒跟上南印行~
也就這麼擱著擱著,直到去年和表姐提起,才終於開始這個行程計劃!

出發前半年,我本來興沖沖地開始要好好計劃~
在訂了廉價航空機票後,付錢之後,借了書之後,註冊了clear trip/IRCTC後
"好好計劃"這件事完全因為工作忙碌而停擺直到得準備訂火車票時,又開始小動了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去
因為是要帶表姐去( 她只會說 thank you, good bye, excuse me, good morning. I am sorry 這幾句)
所以出發前,完全沒想要把行程拉得很長很複雜,只有很簡單地以朝聖心情而計劃

出發前1個半月,在一陣忙亂中,最終能搞定的火車票是
1.HWH-GAYA JN; GAYA-JN-BSB
2.BSB-GAYA
3.GAYA-HWH
(旅行中才知原來瓦拉納西當地有12年一次的Kumbh Mela Prayag starts from 14th Jan and lasts till 10th March;
還好我提前訂票了)所有的火車票,我沒膽訂Sleeper,為了讓自己安心,至少是訂3AC或2AC~

出發前~不少朋友的提醒,電視上新聞的報導,我一點都不敢讓家人感覺到,其實我自己也
超挫的,仍是繼續進行著;而當地住宿也在一陣忙碌時,藉工作午休或加班時間,在網路上
訂好,為的也只是讓一些不確定因素能在出發前減到最少最低;加上自己的總旅行時間有一
定限制,所以不敢貿然到當地才找(除了最後一晚在加爾各答,出發前已不想再找,只有確
定是回到市區後,在背包客街Sudder Street再找尋)其實住宿,我也大都參考地球步方上所
寫的及背包客棧上包友的介紹去訂,除了加爾各答第一晚我特意選比較好一點的民宿外,
其他都是挺便宜的,住了後也覺得還能接受的程度。現在算算,第一晚住宿費已是我其他
5晚G.H的總合說。哈哈。

至於景點參觀,我到後來都完全不想做功課了,只是準備著旅遊書,照書上看到的,想去哪
再去哪;所以也許錯過了什麼;但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因為這樣的亂走沒計劃,讓我遇上
了一些人,事,感受到了一些很不一樣的心情



 

台長: 雙子魔羯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