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10:33:3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挑戰(24)-鎌倉日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鎌倉日和

規格:平裝 / 192頁 / 13*19cm /

為什麼我把它的書本尺寸特別貼出來呢?
實在是因為這樣的書本大小隨身攜帶十分方便,這就是一般日本人常
說的文庫本的大小吧~

我和同事討論過這本書的一些內容,先就排版來說,我自己是很喜歡
圖和文編排配置(雖然印刷出來的字體不大)
-讓人看了很開心~每一頁對我來說,都是個美妙的呈現,有著開百寶箱
的驚喜,很酷~

至於內容,有著旅人自身感受,但不乏其本身分享行程中的美好-對我而言
是個可以拿來當旅行時的導覽,按圖所驥找到美食所在地;又或是,看著每
個不同的片段,來個心神領會~都是挺好的

和同事談論過程中,我們有了另一個話題是~你會想要擁有一間自己的店嗎
(在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說,當然會有這個夢
-因為喜好而想要分享;
因為想要分享,而擁有一個空間;
而有了空間當然會希望吸引更多的同好一起加入~

只是呢,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想清楚自己想要的空間形式及風格~
不過應是偏向早餐Brunch 或B&B ~不論是哪一種,對我而言,有個乾淨的廁
所空間(明亮清淨空氣流通)是最為要緊的呀~

以上

台長: 雙子魔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