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10:16:0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挑戰(6)-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這周周六是"睡"掉了 ,早上晚晚起,下午又睡午覺,到了晚上十二點又不支,
一整個是過著小豬的生活!說好聽一點是身體的自我防衛系統啟動了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周五下午開始,我的嘴角出現了口角炎症狀
舌周邊發炎一般稱為口角炎,通常是缺乏維生素B群中的B2引起
的,如果讀者食物選擇種類少、飲食不均衡時,更容易引起。至
於維生素B2,多半存在於全米、全麥、胚芽米、動物肝臟、香
菇、木耳、瘦肉、魚、牛奶、起士、綠色蔬菜等。
(取自雅虎奇摩知識)

咳,那這明明和食物不均衡有關,哪裡和睡眠有關?
那~~我就是覺得要多休息嘛! 我是個睡眠品質不佳的人,晚上可以很快入睡,但
是睡覺中很明顯地會知道自己不斷有夢,且夢中的我,仍是很有邏輯耶!

例1,我曾夢到一位在紐約的朋友,邀我們一群人去他家玩,我問了,那你新家在哪?
他說,就在Bronx Botanical Garden 四周空氣很好,鳥語花香的! 我夢中的腦子想了想,
嗯.紐約是確實是有這個植物園,那我朋友應不是誆我,便欣然接受邀約!
(醒來後,我便把這件事mail 給遠方的朋友,他對於我這種夢中邏輯感到好笑,其實
我自己也很驚,明明是做夢,幹嘛搞的像真的一樣)

例2,我曾經有幾次夢中,夢到我已往生的祖父及祖母,夢中他們都有著詳和的表情
和我們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之類的,往往在夢中的一小角落,我會想起,我的祖父母
其實都已往生的這件事情....

例3,曾有個惡夢,話說我們家族的人聚在一起時,我聽到遠方有地方惡少或流氓正
在”教訓”人,我問了長輩”是否要報警?”長輩說,不要管閑事,不要惹事上身;
結果下一秒的片段(厚,超像電影剪接的)接的是那群惡少把”已然不行的人/屍體”
扛來我家,要我們幫著處理,且不准報警;此時的我,趕緊跑到隔壁房間,打119,
正當在電話中說完”我要報警,正要說出自己家裡地址時..”我警覺到”我剛把電話
拿起來時,是沒有聽到任何電話的tone聲 (大家知道吧,就是拿起家中市話時,會有那個
自然的嘟聲),就在緊張,驚慌之下,我嚇醒了!!!
咳~這個夢,真的很真實表現出,我那個有點桀傲不馴的死個性,明知不可仍為之!
其二,關於自己營造出來的電影剪接之緊湊,自己都被自己嚇死了.什麼腦袋的我呀!

以上,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夢境

 


 

台長: 雙子魔羯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