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21:37: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8/11 00:56:20
當他告訴我他將水籐送人時,我真的很生氣...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滿心期待結果卻是這樣...我跟他抗議但他卻只是說對不起..沒辦法..不好意思ㄚ..我不能怎麼辦..因為已經送人了..他說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有出去的機會,但他不明白我很珍惜..不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那個東西..而是..那是第一次他送我的東西,那不是以後什麼再出去就有的..我珍惜他送我那個東西的心意..就算再買一模一樣的都沒辦法彌補那個遺憾,就像媽咪將我的kitty 剪成那樣我一直哭媽咪只是說再新買一個就好了,但他不知道它對有我很重要的意義,或許在外人看來它破舊的可以..卻對我很重要..也許覺得我這樣很龜毛很無聊還不是同樣的東西..但在我看來我卻沒辦法裝做是相同的東西.....可我無能為力也許在他看來沒什麼..但我就是覺得超超遺憾的...覺得好難過ㄡ...最後只好強迫自己忘了那樣東西的存在..忘了他曾送我那樣東西..好不容易我不再一直想起..結果他一直跟我說妳看好漂亮...戴在我手上不錯吧!!不斷的搖晃它....那個遺憾占滿我整個胸膛根本散不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只好盡量不要看到..他卻一直故意讓我看...我只差眼淚沒掉下來...他竟然還將我們做的鑰匙圈送人.......我真的好失望ㄡ...我想他該不會是自己拿給別人看..別人說好漂亮等..的話,跟他要或沒跟他要就說:好ㄚ送你ㄚ,連提說那是要送人的..或那是他跟我一人做一個的話都沒說就大大方方的送人....我心超酸的...酸的是他竟然一點也不在乎....他還叫我的那個給他...我聽完真的要給他..因為他的那個都送人了...我留下它一點意義都沒有.....我之前心想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有鑰匙圈...怎知道....我認清一件事...他不在乎我在乎的這些...對他而言..這..並沒有什麼...我覺得這比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重要,也許是我太過於敏感...對!!我們出去的機會還很多,但為什麼不能出去時再幫他們買,也許我在他心中沒有很重要吧!!這是我害怕面對的問題,因為當心中在乎某人時,會重視彼此的一切...但他能這麼不在意..原本的生氣已轉變成失望,我以為我在他心中應該有一定的程度,即使他的心分割成許多塊,我非常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不是他心中最在乎的那個...不是我沒信心而是他有太多的過去牽絆著他,但我無能為力因為這是人之常情,我沒戀愛過因此沒有人及過去來占著我的回憶,或牽絆著我的情感,我的心思心緒都被濃濃的失望及遺憾包圍住,因此我要求上山想將這些東西扔棄在山上,但似乎成效不大...我不知道怎樣將這些東西忘卻,嚷自己覺得好過些,我只能哭一哭選擇逃避不去想不去看,將自己的這些東西偽裝起來,才不會影響到別人,雖然很消極.......他有想過如果相同的情況我也這樣將要送他的東西送別人,他也能這麼不在乎覺得沒什麼關係嗎???





台長: bunke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