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7:42: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在你身邊怎麼唱? 在你身邊MP3下載_1

在你身邊怎麼唱? 在你身邊歌詞!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被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

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哦

愛的感覺大興十三街英文家教行情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溪岸路英文家教行情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被你輕易推落海邊

福安三街英文家教行情曾經在你的懷抱裡

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老崩山英文家教行情強烈

我怎忠全路英文家教行情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在你身邊影評




標籤: 在你身邊 youtube, 在你身邊 mv, 在你身邊 錢櫃, 在你身邊歌詞, 在你身邊好樂迪, 在你身邊星聚點, 在你身邊mega下載, 在你身邊享溫馨, 在你身邊ktv, 在你身邊好樂迪ktv, 在你身邊kod, 在你身邊下載

台長: bumolunangz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