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3:09: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春10月二度來台開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摩新聞網-8.7)出道15周年堅持自己音樂路
清春10月二度來台開唱 難忘JOLIN想要簽名







日本搖滾歌手「清春」即將迎接出道15周年,
他決定要完成更多願望,繼續在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前進!
前年曾率領日本樂迷來台促境觀光發展並且首度開唱的清春,
將於10月3日二度於台北「The Wall」舉辦演唱會,
週二晚間在東京錄音室先接受了台灣媒體訪問,
素顏的清春一身便裝,散發出與舞台上截然不同的溫和氣息,
對於台灣印象相當好的他,表示兩年前看到JOLIN蔡依林的MV時,
到現在都很難忘,當時連工作人員都受感染,
一群人通通都變成粉絲,
他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和本人見面,或拿到簽名。

對於可以再來台,清春表示真的非常開心,
加上樂迷又非常熱情,讓沒有刻意要經營亞洲市場的他相當驚訝。
曾組過「黑夢」與「SADS」的清春,
目前暫無想再參與團體的計畫,
他說:「自己單飛5年到現在,還有很多想做的音樂,所以不會考慮」,
而至於近年日本掀起的翻唱熱潮,
清春表示有機會的話會以自己曾經聽過跟喜歡的作品為主,
就像之前曾參加過搖滾名團「BUCK-TICK」的致敬專輯一樣,
找熟悉的歌翻唱。


出道快滿15周年,清春覺得自己的心境也慢慢在轉變,
初期當然是想紅,
但後來慢慢開始思索:「我的音樂到底是為誰而做?」,
經歷結婚生女、去年父親過世,
讓他對於每件事都有不同的體驗與影響,
清春說:「也是即將滿40歲的我,一個身為男人的轉變。
也因此更讓清春決定要堅持自己的音樂之路,
不受他人影響。清春目前預定於10月3日在台北The Wall開唱,
他表示這次演出將會跟日本巡迴內容一樣的多元化,
要請樂迷們期待,相關售票訊息將於近日公佈。



--------------------------------------------------------------------------------

[台灣蘋果日報8/7]清春哈台菜 煞到蔡依林


【劉孟玲╱東京報導】搖滾歌手清春睽違2年,
10月將再度於「The Wall展演空間」開唱,
前天他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採訪,
他稱讚台灣歌迷熱情、食物美味,
但他最念念不忘的是另一種「台蔡」──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
他說:「兩年前看到她的MV(音樂錄影帶)就著迷了!」


10月來開唱
清春1993年以視覺團體「黑夢」主唱身分出道,
5年前單飛轉入地下音樂。
前天他在東京的錄音室受訪,
素顏、坦克背心搭上牛仔褲,雙臂、身上都是刺青。
他說,兩年前在台灣看到Jolin的音樂錄影帶,
就成了她的粉絲:「我不記得歌名,
但看到MV瞬間就有中招的感覺,
很想見她,
我還託吳建恆幫我要她的簽名。」
很想為她創作音樂。
他2006年曾來台表演,
今年適逢出道15周年,
定10月3日來台開唱,售票時間近日公布。
他此行將與200名日本歌迷一同來台,
他說:
「上次我看旅遊書找到一家素食店,
覺得營養又好吃,很期待重溫美味。」

--------------------------------------------------------------------------------





我想去我想去啦

但是我不能

真哀

台長: Bum Mei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他是我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睽違一年 聯合公園10月來台2度開唱
此分類上一篇:LM.C下週登野台 奉送粉絲握手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