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2:13:14| 人氣1,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瘀青的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瘀青來得意外
撞上的時候麻痺了我的小腿
下了機車撞到的地方瞬間失去知覺似地
過了一下子   痛
便一股惱地從撞到的地方向四處散開
不敢用手去摸   但我知道有撞到骨頭


回家後四個小時就看出來瘀青
竟然腫起來哩
忍著痛拿酸痛藥膏推開
臉皺成一團   痛地想大叫

今天它更腫了
瘀青大概是有推所以沒那麼黑
不過走路震到會有點痛的感覺

 

 

聯想起分道揚鑣、劃清界線時
一開始麻痺    再來覺得那沒什麼
乾脆得很   (撞完之後還堅持要逛街)
可是隔了一陣子才覺得痛
是痛在裡面    (...我的骨頭呀)
然後它會痛個一段時間
直到感覺不痛了   (目前是還很痛  熱敷的時候還不小心燙到)
不過直視傷口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揪了一下 
(腿上有不少蚊子咬的痕跡   現在還一大塊瘀青)
可以說禍不單行嗎?! 

 


不要太相信自己騎車技術不差
因為意外總是在你我左右
咦~~愛注意!!  (學一下天天開心)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我家。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我的胃
此分類上一篇:是烤蛋糕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