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1:08:2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黑的藍寶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四畢業展因為形象不符合設計主題而被老師退貨的設計圖
還好這些被退貨 不然那個時候我可能會瘋了
要把這些曲線手織成一塊又一塊的布 ~”~

我幫它們取了新名字
藍寶石是我在整理這些圖 並且把未完成的塗上廣顏之後想到的
後來【被退貨】這個想法
取了這樣子的名字 【發黑的藍寶石】(笑)

這些圖案某位好友R很喜歡
這要追朔到大三上有關服裝設計師的課
那堂課有一項作業是要模仿設計師的風格 或是經典造型
(版主當時弄成臃腫的奧麗薇+平時長黑髮飄散像貞子 這是奧麗鬼的由來)
我們必需要把那些風格類似地衣服穿在身上 或自己做新的
還要向在座的其它同學介紹這個設計師的設計風格重點
我這位好友R剛好選到要介紹 一個叫Pucci的設計師
這個設計師衣服上的圖案 跟我畫的很類似
所以這位好友曾提過她要這些圖的電子檔 因為她很喜歡
她想要放在房間裡 可是因為我一直沒完成
最後這件事情也是不了了之

我想趁下個星期她來花蓮玩 順便把檔案拿給她吧
雖然是遲來的 呵~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味。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一千元番外篇之電梯糗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