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4:58:2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的安全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在寫過主管跟我借機車出門
然後戴著我可愛的花花安全帽 (文章好像不見了)
主管回辦公室之後 很不好意思
他戴那頂安全帽被他女兒看到 他女兒說:你怎麼戴這麼花的安全帽
之後他借我的機車都會跟其他同事借安全帽 呵呵
主管是一個過55歲的男人了呢
我一直遲遲沒把安全帽的真實面貌po到新聞台
趁這次我幫安全帽換新衣的同時 順便回顧一下

我的安全帽原本是純白色的(圖I)
可是經過一些日子之後 安全帽碰撞磨擦的關係有掉漆
變得很髒的感覺 自己看了都很不舒服

後來發現【超激安辦公室】裡敗家女的安全帽
上面貼滿了彩色的圖案 很可愛
仔細看了一下 還跟她討教過 市面上都有在賣彩色膠帶(圖V)
在XX市跟X南這兩個連鎖店都有 我的是在X南買的
大卷一捲就夠了 而且還剩下很多
而且花樣任你挑 我還不小心挖到寶===>>黑白鋼琴鍵的膠帶

我有嘗試用4.5公分寬的(圖II) 那是我第一次幫安全帽換新衣
新的我用1.5公分窄的(圖III IV)
最好安全貌的底色是白色 顏色比較容易顯色
膠帶很薄黏貼起來有些半透明
個人經驗發現窄版膠帶貼起來比較漂亮 怕花的可以只貼中間(圖III)
雖然不管用寬膠還是窄膠貼到越旁邊都會越皺
安全帽有弧度 膠帶越寬越不好掌握 貼第一道就會出現皺紋
我的貼法是從中間慢慢往兩旁貼 越旁邊越不好貼
要很細心 這也是一種修身養性的方法吧 (笑)


在幫安全帽變身時 舊膠撕下來後 會有膠頑固地黏在安全帽上
我沒有馬上做清理的動作 放了一個星期左右
等上面的膠有點乾燥沒黏性時才清理
肥皂加菜瓜布 不要太用力 漆會掉 也順便把安全帽洗一洗
這個時候問題又出現了 被刷掉的膠會黏在安全帽內裏的黑布上
大部份都能用刷子刷掉 刷不掉也沒關係
安全帽乾了之後可以拿膠帶把屑屑黏起來

而黏在安全帽上的舊膠有些是刷不掉的 可以等安全帽完全乾了
刷不掉的膠可以拿擦子來擦拭 擦子最好是較硬的那種
一個五元十元便宜的比較好把膠擦掉
不擦掉行嗎?? 也是可以啦 個人比較龜毛
因為膠帶材質很薄 安全帽沒弄乾淨 那些髒點貼上膠帶還是會很明顯
而且新膠帶會比較不容易附著



順帶一提 這樣的安全帽說不定會帶給你豔遇喔
不過這是我的痛
以前我戴過第一個變身的小熊花帽去某加油 被那裡的小伙子搭訕
還問我安全帽是不是自己貼的? 用什麼貼? 會不會花錢之類等等
還說他也要試試看 呃... ...
另外一次是先被加油站小伙子稱讚安全帽很可愛
然後接著問我 喜不喜歡拍照? 他有開工作室可以幫我拍沙龍
頭好暈 = =

但是有興趣的 或者是想要豔遇的
大家都可以幫自己安全帽換新衣喔!!

註::感謝麻豆兒小豬頭免費拍攝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挖寶迷航艦。 |
此分類下一篇:毛線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不小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