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4:15:2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 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學期過去

我過的算悠哉

今天上線就看到小眼匡的ID說

消失了四個人

連54哲都不見了~? 那以後還有很冷的武士哲笑話錦集嗎

其實在我眼中看到的 很多更混的人都還在

所以大學的評分方式公不公平也是很難講

雖然我也是混混的~~~

----------------------------------

我看只有台東半夜還聽的到一堆煙火鞭炮的聲音吧

平常半夜異常安靜

不過一到春節就吵到有剩

之後的元宵不知道會不會變的比較好看

小時後的元宵節遊行好像都比較熱鬧

越長大看的越無聊 炸邯鄲也是有點....沒FU了

好像都是一些小混混在玩而已了 沒有以前的傳統

還有灑糖果的仙姑 不是我在說 一年比一年不能看...

雖然做仙了還是要偶爾敷臉吧 啐~!

--------------------------------------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