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3:03: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失眠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 天~
滿腦子東西飛來飛去
奇怪 今天明明就很累

*牛媽媽的高麗菜滷 唉呦 好想吃
腦中一直浮現那鍋不值錢
可是真的很好吃的高麗菜滷
好像不是高麗菜
反正那種 菜裡面原本的甜甜的味道
加上林志玲的醬油 一點點的油香
Oh~天ㄚ

講到林志玲 他最近拍的廣告實在讓我覺得...
他瘋了嗎= =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只有你天天給我一~百~分 (嘴角流出不明白色物體)
別打我>_<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真的不好笑 不過真的好笑
片名把所有內容講完了
那有啥值得去看的?
就像...
鐵達尼號 假如叫做
船撞冰山時轟轟烈烈的家長反對之愛情故事
那不就很不好看的感覺嗎...
好啦 我自己覺得好笑就好了
你們都不懂我的笑話>_<
就像我們都不懂CK的笑話....

*一直浮現最近的事情
明明腦袋沒有打算去想
可是他自己在想...
像是在作夢
自己一直在演
是在敎我該怎麼做嗎??

*還演到八月份
我買禮物 我打工 我學開車
要買什麼禮物才能表達我的意思
打工的時候要怎麼渡過那段期間
該不該去跟之前那些阿姨叔叔們打個照面
不過我好懶...
開車要怎麼渡過那個大難關....
天生的大考驗
暑假朋友說要到台東玩 我可以帶他們去哪玩
也不是夢 像是在規畫我要幹麻

*煮芋圓
我煮的芋圓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隨便亂煮試試看 結果那麼美味
比臭臉阿嬤賣的好吃啦 靠
我腦袋一直在想 下次要再加什麼會更好吃
郭弟來的時候一定會吃到流口水 哈哈哈

*還上演明天要做的事情
一件一件
我真想 可是又很不想
事情就是不會兩全其美
就像剛上大學的時候 認識那混帳
跟我ㄧ樣愛賭 一樣任性 看人角度都一樣
Perfect
不過隨著 他交女朋友 就很少在一起了
再來就是我不住宿了 遇到的機率幾乎沒有吧
還是會有偶爾的問候~
這種無奈的劇情好像不斷的重複喔~?
對了 想認路 一定得自己 地圖
別想別人載你然後你記路...
因為那時候他載我到處認路 我ㄧ條也沒記起來
我只一直看風景 然後唱歌 噗
忘記原本是要認路的
還是只有我那麼畸形~?

*有次還在一個地方遇到他
好像是 系運結束吧?
不過它看起來很憔悴 一個人趴在桌上
我沒去叫他 我再很遠的一個地方看他跟一個女ㄉ吵架
我跟班上的一堆人在一大桌吃東西 耶 變態 偷窺
雖然一邊在跟班上的人聊天 其實我很不專心 一直看他那邊發生什麼事情
哈 連那麼久的事情都上演勒
好像也很久沒看到QQ 芷芸 彥麟?
不過好像大家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也不懂的事情

明天的軍訓 不知道我起不起的來...
天....>_<
我明明超早就累壞
超早就睡了 靠
高三以後就沒在失眠了說
因為大一住宿的時候真的很累
都是很累的上床 除了偶爾被佛經吵醒之外...
通常都是很深很深的睡著
要去睡了啦
郭弟你愛吃鬼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