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8:32:1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百感交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真是難掌握的一個東東
只要有一次不好的經驗
以後.. 就不知道什麼是主動了

--------
在黑鬼留言板留的
我覺得我和黑鬼和黑嬤... 有點類似(不是指膚色)
在大家面前都會瘋瘋癲癲的...
但是可能上一秒心情差到不行吧!
真正想說的話 大概也只有在報台上會講出來
我也發現我自己越來越不主動了
尤其是對班上的同學...
有的時候知道自己這樣不太好
但是真的會覺得....恩... 很累吧! 超級無力...
我也不會講...
強摘的果子不甜!
原本甜甜的果子放久...也都酸掉了+_+||
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不擅長處理這種事情了...
隨便吧...
不過... 真的很捨不得一些很好的朋友
心情超不好的時候 會打電話來問...
會陪我一起翹課... 一起去看書...
原本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對方也很了解自己...
結果... 我也不知道~!
唉呦~~~~~~>_<
---------
幹... 明天學測成績就出來了
雪上加霜阿. 我要心情不好很久了... 該怎麼調適呢>_<||
不過學校竟然要公佈出來... 靠北..
存心要我自殺的喔>_<||
好煩喔~~~~~ 我怕我沒有力氣去準備指考
奇怪了... 還沒考學測的時候 自己會鼓勵別人..
考完學測以後 自己都變得無力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壞心情和好心情的分隔線---------
昨天又去無名館了~!
阿嬤竟然跟我借牛仔褲 說陳疏于跳舞要穿
ㄜ... 他瘦成這樣 穿我的... 會不會變成孕婦裝阿??
不過昨天的聚會 可能就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吧
原本想找薏仁和肥貓
肥貓要出去 可是他們後來有繞過來看一下
msn上問薏仁 他一直恩恩阿阿 我就大概知道了吧
每次約出去還不都是"我有點累" "我不太舒服" "你們去就好"
我也很搞不懂..
原本還要陪瑪媽媽去花蓮看他朋友 他朋友住院
不過瑪媽媽似乎抽不出時間去看他吧~ 作罷
虎牙的"啪啪啪"手勢... 實在已經越來越... 上手了
不知不覺講話就會配上 "啪啪啪"
昨天還狂被巴達和瑪莉虧... 哈哈~~!!
不過瑪莉最近真的頗會虧人的!!
而且瑪莉跟巴達竟然還在那裡靈異事件交流... 恐怖耶!!


今天中午睡覺 剛好轉個身 結果左餅正在翻我抽屜的CD
靠... 嚇到 差點叫出來=_=|| 還好吞下去了...

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是大頭被叫起來生活檢討(班會)
他竟然說:我以後會常來學校的~~!
噗~~~~~ 這個回答真的很妙 害我"噗" 笑出來~!


=========
pic
很醜的鬼臉
某天大家在路上巧遇
約一約就去拍的大頭貼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