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8 00:59: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發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灰灰的
心情也跟著灰了起來
最好笑的是
我今天竟然發飆了
也只罵了六個字『搞什麼東西啊!』
就嚇到一些人
這是我第一次為作業罵人
罵人很傷身的勒!我不喜歡
總之心情挺不好

做完報告也5點了
6點趕不到台北上課
好想去淡水看看海
YA!YA!YA!雅嫺願意戴我們去
剎那間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晚餐吃小火鍋………超飽的!
吃完到漁人碼頭走走
燈光美、氣氛佳就只有我們
吵雜的珠珠三姊妹在那兒耍寶
而我們識相不當米燭光
三個人就開心的聊了起來

微微的河風
靜靜的河水
遠遠的燈火
美美的夜景
喜歡看海因為廣闊能讓心靈沉靜
讓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PS.最讓她們受不了的是我一臉得意的問她們說:我今天兇嗎?

台長: Q..Q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