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2:23:30| 人氣8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8.07媽媽公司老闆遭換角
經老闆許可下去查自己的勞保年資
在騎車路上紅燈轉綠燈被瘋自王的少年撞上後輪
53歲的媽媽就與車分離
以右側為重心跌坐在地



那位瘋自王撞了人家還認為別人是在裝痛
我那天真的媽媽還去了沈師傅國術館
重點還是坐著機車去ㄛ……
好加在沈師傅有眼有珠
發現事態並不單純
表示需要照X-ray
賓果!右側鎖骨和右腳脛骨已經分離啦!
沈師傅~~~~~你的技術不錯ㄛ!口圈可點
要是胡亂瞧瞧我媽的傷處
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後來送去竹北的東元醫院
因為醫師說需要開刀需要家屬簽名
媽媽才發現事態嚴重
通知弟弟去簽手術同意書
弟弟急著找我 (上班中)
手機打不通
想說打給媽媽問啥事
沒想到她同是居然跟我說她出車禍了
愛哭閾值極低的我
擔心的紅了眼
紅鼻子紅眼睛去發藥的確是很尷尬



原本要在東元開刀
後來與三姑六婆討論之後
詢問媽媽的意見同意下
就搭救護車飛車來本院
弟弟說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居然會暈車
狂飆車的測速照相像在拍電影狂閃



我不得不大大的感謝宋小珊
因為你在我忙碌的當下
幫我聯絡骨科值班醫師及骨科VS
把我媽說成你媽認真的聯絡醫師
當場聽見的人都呆了 (包括我在內)
真的好感動ㄛ!
因為骨科滿床所以就住在自己單位
真的覺得很慶幸方便照顧



8/8媽媽做ORIF
真的看的出來傷口有多痛
媽媽偷偷的留下淚來
我能做的就是出錢裝PCA來用
還有患處冰敷
(換藥後發現冰敷的部位錯了!真是害羞:滲血處居然不是傷口地方)



因為轉到單人房
我變成媽媽的主護
從來都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
一開始的確尷尬
過著白天是主護晚上是看護的日子
的確是有點咬牙就是了
不襟又想幹ㄍㄧㄠˊ 瘋自王
都是它讓我這麼痛苦
好加在有3天連假
不然真的很痛苦
現在我可以體會照顧者的辛勞
看護收費很高的原因
因為陪客椅很難睡



富譯跟他媽媽說我媽車禍的事
姜媽說要燉雞湯給我媽喝
我跟姜說媽媽吃素
姜媽煮了番茄蘑菇湯給媽媽喝
真的好有心ㄛ!
今天姜來上班帶了素便當和素補湯來
真的好感動



傻蛋組長因為有你上班
我才很放心回家洗澡
以不慌不忙的速度回醫院
謝謝你的照顧
讓你看見我們的脆弱真是害羞



還有阿湯師
聽到我的事前來關心
卻被他人誤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真的很照顧我



當然也有不把我當同事的石同事
居然為了一個麻管章跟骨科PA不客氣的說話
平時對我們這樣也就算了
今天我的角色是病患家屬ㄝ
讓骨科PA不悅的說
你們要是覺得我效率不好可以轉回去7樓
啊!~~~~~~~~~~~傻眼
換做你是我又做何感受勒!



這次媽媽受苦了
我有深深的感受到幸福的溫暖
我的好同事~~~~~~~~~~~有你們真好ㄝ!



PS.謝謝許副的花果籃 . ENT會診的醫師


台長: Q..Q
人氣(8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低調的11.22
此分類上一篇:2007令人抓狂的年前班

自身難保的神父
對不起 沒能給你任何的幫忙
這個月被 tid + prn的譙
譙到有點神智不清了
原本聽到妳媽嗎後來腳腫起來
以為還會再觀察一兩天的
希望妳媽嗎早日康復 *^_^*
2007-08-16 20:16:18
又是路人
其實是大家有難互相幫忙啦
沒什ㄇ
希望你早日康復
以為你顧的這幾天
會消瘦
但居然沒有而且還變豐腴了
但是還是很可愛
2007-08-17 21: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