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1 21:45: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職場 ----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麼羨慕你],被人間四月天用來當主題曲!旋律很美,至少稍稍可以沖淡剛被迫加班的心酸!今天在工作上很委屈,所以回家就猛放小美的歌!

因為被隔壁課大大秘書利雅在大老闆和自己面前哭訴海噱了一噸,說她loading太重不能專心;然後我就很莫名其妙接利雅不要棘手案子來做;就算老闆知道利雅的固執和工作潔癖:[but事情只有她做的才是事情;只有她能發光!]然而我卻無法辯駁老闆任何一句話,任淚在眼框盪來盪去,只好委屈自己~

儘管始終是利雅賭氣不要我幫忙;我能體會明白利雅堅持什麼都不願放手,[不願讓別人逐漸取代自己,那會顯不出自己重要!]空氣有種說不出來不快!所以想幫忙的我幫不上只好杵在一邊!結果變成是我不幫忙????

然後今天一早莫名奇妙被boss海k一噸,所以覺得真的很委屈;有時候覺得幹嘛那麼累和委屈,我還不是忙得快翻過去,還接別人不要的case做;眼淚都留在胃裏累積成海洋了;一想到洗腎的家人,加上經濟不景氣又只好繼續勉強努力,忍著眼淚默默的工作....

真是兩難,幫忙會被誤認搶工作;不幫忙又被誤認為不積極! 真難做人

縱然委屈,我的明天還要向前走咧~

台長: 輕舞飛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