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0:48: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庫庫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準時的起床了
因為早上有課 呵呵 好久沒這麼準時了
到了學校 拿好東西準備要去教室了
一走到樓梯就看到上課的老師走上來
以為他只是上來拿東西而以
沒想到 擦身而過後 他說了一句話
今天不用上課喔 因為他有事= =
oh my god! 我 我這麼的準時起床
算了 回去實驗室準備下午的軍訓考試吧
可是 是open book的 算了 還是做別的事吧
哈哈哈

下午軍訓隨便考考 因為他是考問答題
本人對這方面是完全沒有感覺
要寫個通情達理的敘述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抄了一些後就交卷了 及格就好 呵呵
接下來 就是去找醫生伯伯了
沒辨法 庫庫掃都快二個禮拜了
再不去看 我想會咳到肺都跑出來吧! 呵

問了阿彬 這位台南人 介紹去火車站附近
有一家他從小看到大的診所 好像還不錯吧
沒想到 掛完號後 還要量體重耶
呵呵 還真是怪怪的
到我的時候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
之後想聽聽我的心聲 呵 不是啦
是想聽聽看肺部有沒有雜音 呵呵
大力吸氣 吐氣 再大力吸氣 再吐氣
重復了好幾次後 醫生說喉嚨有點嚴重
支氣管也有點問題 要我多喝開水 要三千五cc喔
還真是多啊 又不是灌螇蟀 呵呵
之後換另一個助理 噴一些東西在我的嘴裡
然後擦不知道什麼東西 在噴我的鼻子
再擦不知道什麼東西 呵呵
還好他不是用同一隻棉花棒= =
接著要我嘴巴張開去用熱噴霧 還蠻舒服的
真好玩 不知道是我感冒太少看醫生還是怎樣
感覺都是第一次 呵呵 以前沒遇過耶!
噴完拿了藥後 問一下怎麼吃
每六個小時吃一包 睡前吃另一包
還有小小的藍色小藥丸 呵 比威而鋼小啦
喉嚨不舒服時含一顆 喉糖吧
不過 它不是糖的 呵呵

今天有去測試一下怎麼拍數位相機
不過 沒有可以調光圈跟快門的
嗚 不好玩啦 哈哈哈!!

台長: 紅烏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