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0:13:1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又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點點名點名點名點名.....= =點名遊戲
*規則*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不得回傳給傳給你的人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我是無辜的分格線----------------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還沒想到ㄟ~~ 郡郡就夠了>//<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都不救~ 先打119=ˇ=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百寶袋>’’<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時機未到~沒有ㄟ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正版超大泰迪熊>//<~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沒想過~再思考看看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不髒~ 問這題目的人比較髒!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爸比媽咪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等有了再說吧^^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都不要 我要麵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哪方對的 我就義不容辭他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不知ㄋㄟ~ 我一直都一覺到天亮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不怎樣辦~活著就是力量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是善良的人~神愛世人>ˇ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法國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就很健談咩~~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都喜歡><””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認同阿~ 就想認同咩~~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你去吧~ 我當孤行俠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人阿~ 因為不怕曬黑=ˇ=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一起睡吧~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快樂的活下去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就自己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讓自己變的有資格跟他在一起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愛做啥就啥~~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周公~ 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伸懶腰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去察看看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喜歡ㄚ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沒有ㄟ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不一定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昏倒@~@””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不知道ㄟ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YES~~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好好讀書T-T””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那哪個比較好心腸0.0??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不一定每個ㄚ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阿~ 愛人辛苦ㄟ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我不知啦~~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很善良 很好心 跟我去做慈濟^^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好ㄚ 我挺你

Q: 你愛我嗎?

A: 朋友之間的愛 我愛你阿^^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不接 那算了 ~ 省了我的錢!!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說不出來咩~~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我現在就不錯啦~~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我不喜歡吃刨冰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鬼才知道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沒看世足ㄟ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是乖小孩~ 不能出門就別出去咩~~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挖阿災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秘密啦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自家牌的=ˇ=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HELLO MOTO~~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宋少卿 <我只知道他>=ˇ=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帶小孩=ˇ=

Q: 你的夢想是?

A: 當幼稚園老師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我才正要高中ㄟ...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挖阿災...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我不玩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A: 他愛點我吧...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下雨天..<因為跟名子我有關=ˇ=>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看情況而定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說不定喔....

Q: 你會不會把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A: 我不是T阿~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大大正版泰迪熊娃娃 .. 我超愛熊熊ㄚ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把想做的事做完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不知是誰.. 那麼衰 被我想=ˇ=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正港台北縣女子....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去洗澡...

Q: 喜歡逛街嗎?

A: 還OK啦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呀~~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算吧~~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不ㄓㄟ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不會... 還好啦~~ 還沒結婚咩~~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正課都討厭=ˇ= ~ 最愛下課=ˇ=<很想打我吼>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正常播放 我想看完整版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不ㄓㄟ ~ 哪那麼倒楣被我喜歡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髒的要命

Q: 想不想殺了最先這種點名遊戲的人?

A: 不會啦~ 我那麼善良=ˇ=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A: 只放棄阿~不然能怎樣?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A: 個人不同

Q: 覺得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A: 瘋癲的

Q: 想對點名你/妳的人說句話

A: 你說的話 我一定做到低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的長相打幾分?你覺的別人會給你幾分?

A: 挖阿災

Q: 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A: 17

Q: 能不能跟我一起扁自大狂?

A: 我認識嗎??0.0

Q: 愛是什麼?

A: 就愛ㄚ

Q: 想不想加入*我愛紅娘*?

A: 啥東西?


Q: 上大學後最想做的事情是啥?

A: 再說吧

Q: 會不會罵髒話?

A: 有時啦..不小心低

A: 有什麼工具可以測量是否自戀的嗎?

Q: 鏡子吧

Q: 為什麼上一題的答案要放在Q題目要放在A?

A: 眼睛脫窗吧0.0
Q:妳(你)知道誰是玩這遊戲的第一人?

A: 挖阿災

Q: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和初戀情人交往的時光,妳(你)最想改變什麼?

A : 不需要改變阿

Q:看過最猛的A片是啥?

A :我哪ㄓㄚ
Q:猛的定義是啥

A :你覺得勒?

Q: 你初吻還在嗎?

A: 被小孩親算嗎??0.0

Q: 你絕得最近的小呆吵嗎?

A: 還OK啦~~=ˇ=

Q:有想過將來你會變怎樣嗎?

A:

台長: ♬ 幽林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一些小測驗♥ |
此分類上一篇:12星座孩子氣指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