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0:27: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在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難忘 卻又努力讓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作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得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失
於是 注定我不是妳的天使
他在妳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
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親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
所以親吻著妳
擬視一抹環山煙雲 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 為這麼戀鬱?
是的
我觸動了愛情 卻觸不著妳
     For:藤井樹-貓空愛情故事

台長: ;﹐豆搭系_﹡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