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0:21:5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5﹞紅眼睛和T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阿炎,對,就是「我的他」的暱稱,就像他會叫我阿夏一樣,把名字內的一個字當作呼喚,我們會在工作時向大家介紹我倆是「夏日炎炎」,一夏一炎的我們,工作時可以互相調侃,工作之後的居家則也愜意不斷。

老夫老妻的愜意來自我們彼此是同學同事同性,三同就像「大同」牌子老信用佳一般,越陳越香,因而過多的時間就會有玩遊戲的空間。那年我們在一起不久,因為他常被人揣測是不是同性戀,我則被貼標籤的機會不大,偶爾因為孤僻的個性引人側目,也會遭到非議,我倆協議:「誰說出同志、同性戀、gay、拉子……有關這種辭彙的人就得請對方吃飯。」我的耐性十足,常藉著其他假稱取代,比如兔子,比如走後門的,同志不同志的。

「我要加碼,包含兔子等週邊詞彙一併不許說,處罰條件同先前。」我倆像孩子般的玩了起來,到現在三年左右的時間,我們不在愛說這些詞彙,代之的是「紅眼睛」,我們坦然在路上說某某某是紅眼睛,旁人不會知道口中的「紅眼睛」何許人也,說來自在,無從扁義。至於紅眼睛的取代何來?紅眼睛來自兔子,兔兒爺是中國同性戀之神,所以紅眼睛成了同性戀(者)的取代,我跟阿炎的世界裡多了這詞彙,我跟阿炎的朋友圈也漸漸知道「紅眼睛」的用意。

某天,我們走在西門町的街頭,四隻眼不安分地掃描所謂的尤物,他專挑男生,我則忙碌的男女通吃,但是重疊的男生對象總需要分享與討論,「那個男的好斯文,挺像紅眼睛的」這句話是OK的,「那個男的好可愛,真想偷摸他」這句話確實會嚇到方圓兩呎的人群,因而可愛的(帥/好/美/俊)是CUT,取「T」為代稱,「TTTTTT」的字數則依情況成為語尾助詞或發語詞,例如:「那個人快看,TTTTTTT……」「那個人真T,如果要跟我上床有多好啊!」諸如此類的運用,讓我們的生活更自在,更樂活在童真歲月裡。

不管你我是不是紅眼睛,誰都沒有孤獨的必要,有人扶持才是這輩子的依靠。不管你我是不是傳說中的TT,外貌再重要,沒有真材實料,沒有待人處世的家教,沒有內外兼修的做人態度,你再怎樣無限T,都只算是殘花敗柳。

希望天下的紅眼睛幸福快樂
希望天下的TT都在我懷裡

台長: 愛,很簡單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我的那些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013﹞矜持後的歡愉
此分類上一篇:﹝002﹞如王丹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