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0:15: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不在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朋友租了車前往一個叫做New Paltz的小城鎮,沿路邊開車邊欣賞風景,兩旁的樹木已經漸漸的變黃變紅了...不時還有幾片落葉飄落...景緻超..後來開到一個地方發現有一大片的南瓜園...我門就停了下來,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只有南瓜...還可以採蘋果ㄝ,好棒喔有我最愛的採蘋果ㄋ,之前原本要參加中國城的採蘋果團的,但是她們說現在蘋果都掉光光了所以不出團了..害我失望了好一陣子,但是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採蘋果了ㄝ...真開心...
一邊採蘋果就一邊偷吃...管他髒不髒的..擦一擦就吃了起來...有的還好..有的真的好甜..還有富士蘋果喔...好好吃...後來我們還是採了半桶...才六塊多..真便宜,採完了...有點點餓了..就在附屬的商店買了蘋果汁和熱狗...呵呵...吃完了剛好就到旁邊去摸南瓜...吼...說什麼要學南瓜拍照...吼...醜死了...還說很像...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星期六...晚上正在考慮星期天要不要勤奮一點再去一次波士頓,因為上次跟團時只去了些知名學府...還有豪宅和吃龍蝦,我都沒機會好好的瀏覽這個城市,後來越覺得如果不去一定會後悔,所以隔天一大早還是很免強的爬了起來...趕上了9點的車子去了波士頓...搖搖晃晃過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哇..比紐約冷多了...趕緊帶上帽子拿出地圖...出發囉~
我這次已經想好行程了,就是跟著"Freedom Trail"去探索這個最古老的城市...起點是在波士頓公園的遊客中心,發現有兩個穿著中古世紀的服裝...原來他們是要帶領遊客參加Freedom Trail的導遊阿..看一下..什麼要12元,吼..我自己去遊客中心要了份地圖...反正路線也寫在上面了..而且他說一大堆歷史我也不見得聽得懂..乾脆把錢省下...先是在公園內晃一晃..又去了旁邊的大眾花園..真是不錯...好舒服的一個地方...
這樣晃一晃居然已經兩點半的..糟了..要趕快出發去我的指向獨立的自由路徑了,在遊客中心的左前方,地上有個標記..這是Freedom Trail的起點,從起點開始沿著紅線走...全程共有21處歷史性建築物及與歷史息息相關的場所....但是有一兩個我有遺漏掉...可惡..沒時間了...算了...起碼有走到終點...Bunker Hill Monument...已經五點半了...想說抄近路...但是實在有點小複雜...所以沿路用問的..終於在六點趕到了車站...但因為太多人了只好等下一班車...不過回到紐約也十點半了但在我可接受的時間內到達...回到宿舍還要看一下書..因為明天有小考...ㄜ.....

台長: Bugchiao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耳朵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館聚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