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0:5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雨天.....烤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沒回到家

剛烤完肉....在林ㄐㄐ家等她洗澡整理行李....

但....................







她竟然在講電話....現在是凌晨12:46
= =~~~





去烤肉的路上雨下的超大 超想打電話回絕大家

想一想後

會不會騎到前面就沒雨了

會不會到時候會被臭罵


ha~~果然快到目的地就.....沒雨了


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不過我的鞋子都積水了

可惡....




明早要去小琉球了~~~

這個月真的都在跑離島....呼

去趟墾丁就曬黑了...紅通通的回來


這次去我得好好防曬了

不然下禮拜要去綠島會更黑吧

之後要去墾丁迎新也會曬黑~



這下....

我得躲起來一陣子了

黑嚕嚕嚕



瘋了~~~~

這女人還在講.....



我都快睡著了~~~

全身都是烤肉味



讓我回家吧~~~~ㄐㄐㄐㄐㄐ.

台長: Bu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