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27:51|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憂鬱個屁




星期天睡到早上11點多就自動爬起來
然後開始玩電腦
一直等到了一兩點多才開始準備
三點多出門
因為我媽臨時給了我兩張免費的華納威秀電影票
是什麼電影都可以看
但期限就是年底
出門後
順道去買了密度很小的草莓提拉米蘇蛋糕

我是要延續去年所做的事
然後等公車一直等不到
所以做到東區後轉捷運
真是辛苦
結果到了華納
好多人在排隊
終於找到了咩
排的不近不遠
然後往前面看
似乎覺得前面的人很眼熟
一轉過來竟然是語瑄!!
哈囉 真是好久不見
妳還是穿的狠露
過不久有個拿著大聲公的工作人員說
為了不要讓你們排隊排出興趣來
所以我先講一下
到目前為止
位子都滿了
現在有位子的
要等到10點多的場次
= =+
好吧
算了
結果就去蓋酷了
拍完了三台
很滿意
出來丸寶剛好來
我們要去吃晚餐
本來想去誠品吃我愛的那家
不過都沒位子
建議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套餐
去了A9
結果弄錯了
是A11
不過走地下通道就可以直接到B2
(P) 記者和攝影師



我們在一個桌位旁等著那三人吃完
有個女的很故意
剩超多又慢慢吃
還被朋友講出來
真是好笑
起身時還瞪了一下
唷 眼睛很大吧
結果小鬼就來了
在旁還有看到TVBS記者&攝影師正採訪吃飯的人
歐ˊ他沒拍到我們但我有拍到她
那記者還不錯正
然後丸寶帶我們去吃他那所謂的義大利麵套餐
100元就有蕃茄義大利麵ˋ蘑菇濃湯ˋ紅茶
實際到不行
然後又去買了冰淇淋
丸寶很可愛
她本來跟我們敘述說
我們是要吃哈根還是logo是一棵樹然後漲出來什麼什麼的
我當然說那棵樹的呀
哈根貴死
結果過了一下子他空手回來
說她敘述錯誤了
是億個三角形一切然後這樣在那樣
我聽不懂
不過也不用敘述呀
買了就對了嘛
每人先出了100
那個70
不過找回來是一張100和20
先不管
然後邊吃邊聊天
我發現
丸寶他笑點真的超級的多
又或許是我們笑點很低
總之它說的每一句話
幾乎都很好笑
噢 我笑不停呀我
停了一下後
丸寶發現
咩笑到口水滴下來
還大聲的指著這樣說
先是笑了一下
結果咩說
不是 那是別人從上面滴下來的
噢哈
那動作加敘述的很好笑
又剛好我們就坐在兩個手扶梯下的位置
上面是有人的
阿哈
快笑死
後來就開始玩起了長鼻子
我們也坐那位子坐很久
就剛好等啞巴他們那ㄊㄨㄚ嘛
聊天聊到電影
我又說了一次電影票
七點多
他們好像到華納了
我們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約在那聖誕樹上
我們想說走一圈
一定會看到的
結果
走了一圈
到了起點
没看到任何一群人
結果往旁邊一看
第一眼就看到咖啡
然後就一群人說要去找東西吃
繞了一圈華納
進去了紐約紐約
原本全都到齊
結果之後說要各自去吃東西
那時人有七個
去B1買個果汁上來
又少了三個
不過一出去
看到了咩他們
不看到才有鬼
他們站在樓梯上來就會看到的地方
很顯眼的
而且站的很高
所以又多了三位


(P) &丸寶



去旁邊的餐館旁椅子坐下休息
結果過沒一下子就走了
之後去萊爾富前等一ㄊㄨㄚ人吃完飯
我們隨地而坐
吃著密度小的東西
邊吃邊聊天邊聽音樂
順便觀察路人
發現了共有兩位勇氣可加的女性
穿了短裙
給她鼓掌了
不過真的很恐怖
等到人後
往華納方向走
結果又回頭改走去紐約紐約對面
大家手牽手過
在女神像前
後面的丸寶突然大叫
王子耶
往旁看
看到王子敖犬小煜
帥翻了我的天
回應是微笑 =)
(P) 快開始了



過個馬路要過好久
因為馬路中央做了一大群人
向前走向後走的都無法動彈
身為旁觀者
看到經歷一番吵架兼團結
幾乎所有人都站起來了
空氣好新鮮
之後我們到市政府前等待時間
有兩位人士說要去晃晃 看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走了就沒回來了




然後在0點前三分鐘
三點方向處開始尖叫
然後尖叫聲越來越近
也有人拿起相機
是那個大人物來了?

是小豬耶
好近的距離
不好意思
我只有錄影
無照片
真的好帥呀 =)


開始時
倒數是一層一層往上爆的
好精采
影片後半段還有美嬛的新年快樂祝福
不過去年的比較精彩
看完後往另一方向走
然後在一大馬路那
靠邊
丸寶開始了新的一年的瘋狂行動
先是對花輪表白
然後再跳台客舞
好好笑
(P) 拉圍巾兼領帶


之後原本路過了夜市
要進去
但已經不想人擠人了
往公園前進
主要是去公園的椅子上躺著ˋ休息
還有一群小孩在放鞭炮
兩男去買了ice&冰火
然後我們又上演了幼稚遊戲的活動
然後又來個KISS
休息之後開始上路
走走走
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要叫車叫不到
打電話叫也忙線中
咩 小鬼家到後先走了
然後繼續走
走到了東區
順道去看一下show biz
然後又去頂呱呱上廁所
之後咖啡先走
我們去了捷運站
然後咖啡又打電話來
所以我被載走了
晚上的風好涼
很舒服
道路上沒幾輛車

台長: Ming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活 生 生 的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阿美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so crazy

犽 犽 ☆〞
 
  真是個快樂的跨年夜:)
  懷疑你們去出來辦搞笑團還是瘋子團,
  未免也太瘋了吧XD
   新年快樂噢ˇ
 
2007-01-05 22:11:36
版主回應

[那你來還得了?]
2007-01-18 15:52:10
咖啡☺皮卡&#983
看我們真是心有靈犀ㄝ:D

哇屋~~

我媽咪是大好人吼
妳得好好謝謝他=ˇ=

ㄡ買尬. . .

滴口水. . .
是真的有那麼好效咩= =?
2007-01-06 18:30:56
版主回應
很好笑呀
當下
2007-01-18 15:5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