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1:45:11|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專輯-終-(火影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



火影的辦公室裡,鳴人正努力的批改著,他那些因為偷懶而未批改的文案。


突然…




一個中忍闖了進來。

『六代目!六代目!』



不耐煩的抬起頭,眼神似乎在告訴他…


「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你就給我試試看!」




只見那個中忍非常緊張的說…



『我們發現S級逃犯,判忍.宇治波佐助了!』


『什麼?!在哪裡發現的!』鳴人立即跳了起來。衝到那中忍的面前,
激動的抓住他的衣領。


『呃…在,在東方。距離200尺的森林裡。』

鳴人靜了幾秒,眉頭漸漸皺了起來。




被小櫻知道的話就糟了。才看她最近比較好一點,佐助那傢伙竟然…


『還有誰知道嗎?』


『沒有。只有當時巡邏的人知道而已。』



『如果弄得人心惶惶就遭了…別把消息洩漏出去,立即封鎖消息。』


『是,遵命。』


可惜…



此時的小櫻已經知道了。


『佐助。我要去找佐助。』


自從小櫻問出了被送進了醫院,
的兩名因佐助而傷的中忍,是被佐助攻擊的之後。



小櫻的情緒就一直處在極不穩定的情況下。


完全無法替人包扎、治療。



『櫻大人,請你冷靜一點。還有病患要治療呢!』

有兩名護士正在阻止小櫻衝出醫院,可是…光是要抓住小櫻,不被她
甩出去就有過吃力的了,又更何況是壓制住她了。


『放開我!放開!我要去找佐助!我要見他!』小櫻像似瘋了似的,歇斯底里
的拼命吼叫著,最後…無力的往下跌去。『我…我只是…只是想見他阿…難道
,我連見他都不行嗎?』淚水又開始落下,弄濕了她那幾乎蒼白的臉。



醫院裡,沒有一個人不被小櫻那失控的表現,所嚇到。

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看見的。


“自從,佐助離開,而她接任了醫療部部長之後。”



『麻醉劑。快拿麻醉劑來!』驚嚇過後,有位護士高喊著。


醫院裡又在度回復成原來的面貌,上上下下的忙著。


當然,也沒有任何人會察覺到,在窗外的樹上,站了個人。一個黑髮的男人…


一直注視著,裡面那被稱作“大人”的…櫻髮少女。


>>>
之後,小櫻被送到了一間病房裡修養著。

雖然有許多事要忙,但由於佐助的緣故,使她一直在那間病房裡修養著。


一方面…是為了醫院的事著想。另一方面…則是為了避免她私自去找佐助。


夜裡…她走下床鋪,然後來到了窗子邊,望著窗外的風景,她感到平靜。

此時,


一雙深邃的黑色眼眸正望著她。


她也因為感覺到那人的氣息,而望了過去。

就這樣,他們對看了一會。


那人頓時動了起來,從窗外的樹上,跳了進來。


『佐…』


話還來不及說完,她的嘴已被雙大手給遮了起來。

『別說話。你想把所有人都叫來嗎?』


她搖了搖頭,表示反對。


看見她的反應,他才又繼續說了下去。

『這裡不好說話,得換個地方。』
這一次,他沒等她回答,便已將她抱起,往窗外跳去。


不久,他們來到了湯屋旁的橋上。


他將她放了下來,然後緊緊抱住她的身子。
『佐助…?』


鬆開環繞在她身子上的手,用雙手捧起她的小臉,好讓自己
能夠看清楚她現在的模樣。

『小櫻,我能吻你嗎?』


『咦?』
她感到不可思議,他現在的一舉一動,是否代表著…他也喜歡她。


當她的疑問代表同意,他毫不猶豫的,用他的唇覆上了她的唇。



“從不曉得,她的唇…是如此的甜美。”心底,有個聲音那麼的說著。

也因為那個聲音。
過了許久,他才離開她的唇。



『好想你。因為好想你,所以我來見你。』攬她的身子入懷,他輕輕的
撫著她柔順的髮絲,緩緩的說出來木葉的原因。『就算因此而被抓住也
無所謂,見你。是我唯一的願望。』

她沒有說話,說不出口,也不曉得要說些什麼。只讓淚水代替她的言語。
讓他知道…


     她好開心,也好感動。

The End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同人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鼬佐 - 仇】佐助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耶誕專輯-中-(火影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