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04:11:5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火

                                   人日來  日日來  日來日散
                  心無減
  無無減  無減無失      

                  瀛海一望
                  煙波 千里 渺茫

                  朝日 夕陽
                  年年伴我
                  這恆古的守候

                  萬里長城 如何經得起  
                  我這天地一哭
                
                  一步一低首
                  我的淚水
                  一滴一滴
                  終將良人的骨骸
                  成血成肉成形
     
                  我的心
                  化作天地的真情   
                  留給人間的兒女                     
                                                 
                  我已不動凡心
                  我已無男女相


                                                 孟姜女廟 記事 文/千手然  2011.05.08




香火...千手然/吳正富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41222.htm#ixzz1VbMzyhaw
(網址連回本文) 

台長: 千手然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千手然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秋水
此分類上一篇:春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