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8:36:07| 人氣3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腸病毒~退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放學去載噗噗的時候發現

怎麼還不到星期五

就已經把小被被、枕頭都拿出來要帶回家清洗了

老師說,因為班上有人得到腸病毒

所以停課一週

星期五早上

噗噗就一直哭

我問噗噗說他怎麼了

噗噗就摸著他自己的頭說他很不舒服

豬媽媽一摸,哇!天呀~怎那麼燙

拿起耳溫槍一量...不得了了...39度

立刻載噗噗去診所看病

我告知醫生說噗噗並沒有咳嗽也沒有流鼻水

什麼症狀都沒有,就是發燒

並告知說,因為他們班上有人得腸病毒,我怕噗噗是不是也是

所以一發現他發燒,就立刻帶過來了

醫生看完說,目前還沒辦法確定

因為噗噗的嘴巴還沒有破

噗噗整天都沒精神,也都不想吃東西

連水都喝不太下

星期六中午吃飯的時候

噗噗就跟我說他的嘴巴很痛

我心想,完了!該不會中獎了吧

我看了一下他的嘴巴

但我並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也沒看過腸病毒時嘴巴的潰瘍是長怎樣

又過一陣子,我發現噗噗一直在摸他的嘴

我再看一次

這下我確定了

因為那就像我們平常嘴巴破一樣

醫生有說,雖然腸病毒有所謂的「手口足症狀」

但是身體表面的皮膚並不一定會有小水泡

不過嘴巴一定會破,若是嘴巴破的話,就一定是腸病毒了

晚上猴爸爸下班,就請猴爸爸載噗噗去另一家診所看病

因為我們平常看診的那家診所,都是休星期六

偏偏我家的蟲生病都選在星期六

看完回來,醫生也證實是腸病毒

但也不知是那藥真的很苦,還是噗噗在不舒服

噗噗喝了一口之後就吐出來

整杯藥都灑了

又再重用一杯

硬是把藥給灌下去

今天早上又要吃藥的時候

噗噗極度不願意

可是還是要硬逼他喝下去

結果…又是吐出來

我們平常看診的診所

星期日早上有看半天的診

所以豬媽媽又帶著昨天的藥單,載噗噗又去看一次

醫生有調整一下藥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那家診所開了咳嗽、流鼻水的藥

醫生問我噗噗有沒有這些症狀,我說都沒有

醫生就把這些藥刪除

這下藥就變小包多了

也不知是因為藥變小包了,還是噗噗比較信賴這個醫生

藥一下就喝下去了

結果.......下午的時候

換哆哆跟我說他不舒服了

我一摸,天呀,好燙喔

不會吧!中蟲也中獎了???

耳溫槍一量,39度~~

但是嘴巴還好,還沒有什麼異狀

這下只能等明天再帶去診所看診了

醫生有交待我說,嘓嘓一定要顧好

因為愈小的小人會有愈多併發症

我也很想顧好呀

可是豬媽媽一個人帶三個小人

要不相處在同一空間真的是很難

我們也只能努力的洗手、用力的消毒

並盡量的到戶外去

幸好豬媽媽家在山上

所以可以讓他們到田裡去亂亂跑

老天保佑啦~別讓我家的小蟲得那什麼鬼腸病毒

他們雖然很白目、很常讓豬媽媽生氣

但是他們都是好寶寶,要嘛~就感冒就好了啦

豬媽媽討厭那個鬼腸病毒啦~

鬼腸病毒~退散!

鬼腸病毒~退散!退散!!

鬼腸病毒~退散!退散!!退散!!!

※今天,星期一,剛帶哆去看醫生回來

哆也中了~哆昨天一直發燒最高燒到39.9度

昨天我看他的嘴巴就有紅紅的小點了

早上醫生也證實說是得了腸病毒

那些紅紅的小點,很快就都會破了

所以接下來的兩三天會很痛

腸病毒沒有什麼特別的藥

醫生只給哆一瓶退燒藥水

那個除了退燒還有一點止痛的功能

腸病毒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去讓病好

蟲蟲們!加油啦~

台長: 豬媽媽
人氣(3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險送命 肺炎鏈球菌肇禍
此分類上一篇:兩桶餅乾&手工香皂

飛天大蘿蔔
加油!加油!加油!希望3個可愛的蟲蟲們要趕快好起來!
2011-06-20 11:56:55
版主回應
目前是兩隻蟲啦!超級希望第三隻蟲頭好壯壯,不要也中獎了,這又不是樂透頭彩~中這個不好啦>"<
2011-06-20 13:30:58
熊頭大
隔離.隔離.趕快隔離
2011-06-20 12:19:26
版主回應
要隔去哪呀~白天猴子要上班,沒人幫我顧呀~所以還是得在一起~沒關係啦!嘓嘓是大頭國的成員,一定是頭好壯壯的啦~
2011-06-20 13:3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