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40:25|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小說連載-幸福的擁抱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卡娃約我一起吃飯過節。
「妳不用陪阿德啊?」
「他又加班了啦!煩死了」
「原來我是替代品啊?唉喲~真慘~朋友是這樣當的啦~我勉為其難地當個假阿德吧~」
其實我不太過情人節的,這種節日通常我都躲在家裡發呆。但朋友約了,不去反而顯得更落寞。
「詩恩,妳公司都沒有可以交往的對象嗎?」
「妳這話什麼意思啊?」
「妳和文杰,分手很久了,難道真的都沒有讓妳心動的人出現嗎?」
「哇~小姐,是妳找我來吃飯耶~我可是沒意思要妨礙你和阿德甜蜜的哦!」
「不是啦!我只是在想,妳條件很不錯啊~怎麼會一直沒對象….不然我介紹幾個同學給妳認識?」
「卡娃,夠了。我不想用這種認識的方式啦~」
我跟我文杰交往了2年多,他從來沒說過愛我,起初我以為是因為他不愛好浪漫、比較腳踏實地,所以不會說些情話來哄我;在睡覺的時候他會抱著我,但卻從來不在街上牽我的手。我們南北相隔,他並不常主動來找,我也都以他必須省錢養家為由,拿來堵住大家對他的責怪。直到有一天,我心情真的很糟,難得接到他的電話,於是跟他抱怨了一下,他只淡淡地說“我更慘”,然後換成他跟我訴苦;我恍然大悟:這個男人好像從來沒認真聽我訴苦過!每次我跟小小訴苦,他只會跟我說他更慘,最後都是我反過來鼓勵他,於是我問他,這幾年來我在他的人生扮演的是什樣的角色?他卻跟我說是好哥兒們。這下我真的死心了,2年多來,他得意、他失意,我總是陪伴著他,他怎麼能在深夜抱著我入睡卻跟我說他只當我是好朋友?
我本來就不是個活潑外向的人,跟文杰分手後,我對於感情更是被動。卡娃說這並不是什麼大事,這種人跟他分了也好,總是能再有個更體貼的男友的;但我也說不上來,總認為,我不先付出的話,至少受的傷會較少。
「Hi~~, Ladies~」
「阿德!?你不是要加班嗎?」卡娃一見到阿德就開心的衝過去緊抱著他。阿德說今天是情人節,他一肚子火地加班,趕快把事情做完,就是為了能多點時間來見卡娃。人家這麼有誠意,我也識相地離場。
「ㄟ~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哦~….我把錢包留在公司了….卡娃~借我錢 >.<」
唉~何其慘淡的情人節?連吃飯錢都要朋友付….。我恍神地再騎著我的古董摩托車回公司拿錢包,大門口佇立著一個人影,彷彿已經喝醉了,晃頭晃腦地公司大樓下的門口徘徊。“原來慘淡也不是只有我嘛~這個人還慘到要借酒澆愁”
到了辦公室後,卻意外發現祐琳還在辦公室。
「祐琳,妳還沒下班嗎?」我對著被文件淹沒的她問著。
「嗯,妳回來加班嗎?」
「呃,不是,我回來拿錢包。留在辦公室了。拿完就要回去了」幹嘛這樣折磨自己?有時間我寧願待在床上打滾發呆,也不會想拿來加班。
「回去…。等一下!妳待會有空嗎?」
「啊?」
「可不可以…..陪我吃個飯?」
「哦~妳還沒吃飯啊?」這女人也太認真工作了吧?「可是我吃飽了耶…」
「沒關係,妳陪我就好。」

台長: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文學館-拉拉篇 |
此分類下一篇:拉子小說連載-幸福的擁抱11
此分類上一篇:拉子小說連載-幸福的擁抱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