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7 00:03:15| 人氣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舒弘--獵豹坦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按了電鈴,舒弘來開門,

我還在陽台拖鞋子,舒弘和紹庭有如蟑螂突然見到了燈光一樣鳥獸散,

阿嬤坐在客廳對著我笑嘻嘻,

我問:他們兄弟倆今天又有什麼詭計?

阿嬤笑著說:我嘸知,妳進房間看了就知道!

房間門關著,我帶著忐忑的心情打開門。。。。。

房間暗曚曚,一道藍色光線射在我臉上,

紹庭從黑暗房間的一角跑出來,幫我開了燈!

有了光線,我看清楚藍色光線,是從我眼前的紙箱小洞射出......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哈哈哈.....


舒弘躲在紙箱裡,繼續從小洞對我發射藍光,

ㄜㄚ~我死了!.....我假裝被雷射射死!

哈哈哈.....哈哈哈.....看著舒弘這次的大作品.......

哈哈哈........

以前的作品都是小小的,


沒想到這次的作品大到把自己包起來!

上頭有蓋子可以打開來,可開一半,也可全開:

哈哈哈....舒弘你很搞笑吶!

我好奇的問:這次作品這麼大,你要怎麼進去?

站在梳妝台上跳下去嗎?

啥?從背後鑽進去!背後做的像草裙一樣,原來是這樣的功用!

好好笑的作品,太有創意了,

老師要拍照起來放部落格,作品名稱要叫做什麼呢?

獵豹坦克!

???哪有獵豹的樣子啊??除了炮管外,哪有像坦克啊?

好吧!既然舒弘給它取名叫獵豹坦克就獵豹坦克吧!

連取名字都讓我忍不住大笑,

永遠讓我猜不透思維的吳舒弘!

 

    103.1.11 舒弘五年級作品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小朋友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吳舒弘--空軍頭盔
此分類上一篇:楊鎧綸畫的鋼琴老師絮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