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01:48:24| 人氣1,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童話之旅(6)--出發前往日本.IEON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桃園機場,準備搭乘12:25國泰航空CX450前往成田機場囉~

機上午餐:

沒有好吃!

17:10抵達成田空港:

出境後,在大廳等候導遊叫車,看著別家旅行團一車車載走,

心中滿不是滋味,因為我們沒有車子接,只能靜靜等候導遊找車。

滿頭的問號,為何公司沒有事先幫我們安排好車子呢?

參加這個團,比別家旅行社貴一萬元,為何服務如此差?

.....導遊找了飯店接駁車來接我們,已經18:15!

直接前往購物廣場~

我的疑問又來了,行程表上是前往Jusco購物廣場,

但我眼前看到的是IEON?是同個購物廣場嗎?

晚餐自理,所謂的自理就是自費的意思啦!

導遊給40分鐘,吃晚餐加逛賣場,這餐吃的好趕啊~

這家的食物看起來好美味,就決定吃這家了,

時間不多,趕快點餐去!

我負責先點餐,老公則請導遊帶他去找藥妝店的所在,

計畫快速完食後,立刻到藥妝店買親朋好友拜託要買的東西!

樂樂涵涵和我,在來日本前,就已經設定好,到日本一定要吃豬排丼,

三年前在日本吃的豬排丼,那滋味令我們難忘!

 

喔~!今天叫的套餐,比我們想的要多了些!

有鐵板豬排加蛋/生菜蕃茄/味噌湯及白飯一桶!

一人一份,吃的好飽好撐啊~但很過癮,大飽口福!

老公叫的是炸蝦套餐:

有炸蝦/生魚片/喬麥麵/白飯/海帶/炒青菜/紅豆甜湯/味噌湯

有四隻炸蝦,其中三隻被我們分食,老公只剩一隻蝦蝦,

飯上面還有炸地瓜和炸南瓜,相當好吃!

利用20分鐘,快速吃完這一餐,

老公帶著我們快步跑去藥妝店,但藥妝店在哪呢?

導遊不是事先帶過爸爸去找藥妝店了嗎?

一說到這,老公就生氣!

導遊嘴巴說:「跟我來,我帶你去!」,結果~根本是個大路痴!

同一個地方轉過好幾次了,就是找不到藥妝店!

深深懷疑導遊的專業性!

最後,老公用圖片加比手畫腳,問了日本人,

日本人手比著:直走,圓環,右轉!

喔~~懂!

Thank you~啊哩阿多!

日本人比導遊好問多了!

剩下十分鐘可以買東西,要快快快~

幸好,老公有事先把親朋好友拜託買的藥品,拍照起來,

直接拿相片問,店員就拿給我們了,

快速買到幾項藥品,好高興!

結完帳,一看手錶只剩1分鐘要跑回集合地點,

快呀~快跑~跑快點!

氣喘噓噓到集合地點,大家都到了,

大多數的人怕來不及集合,吃飽飯就直接到門口等集合了!

我心裡埋怨著:唉~這個導遊好差勁啊!

       今晚又沒有別的行程,他在趕什麼勒?

       難道就不能給我們多點時間嗎?

       大家都沒有抱怨,他們都能接受嗎?

       大家都接受的話,我就不好意思說什麼,

       這感覺~好斃!好氣!

 

待會兒上車回飯店,就結束日本的第一天的行程!

 

     102.08.18 SUN 頭滿頭問號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地圖: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1,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童話之旅(7)--成田希爾頓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童話之旅(5)--行程地址及地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