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2:54:20 | 人氣1,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三天二夜 (1)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島行程第一天:

到松山機場搭乘08:55  立榮航空飛往台東機場班機,

這是樂樂和涵涵第一次坐飛機,很興奮。

而我呢?獨自一個人帶小孩遠行,這還是頭一遭呢!

在孩子面前要裝得很勇敢,心裡其實皮皮挫,

連在哪裡辦登機都不知道,

還好孩子的爹,特地載我們來松山機場,

還教我怎麼辦理手續,如何登機!


台東機場到了--

接下來真的要靠自己了,好緊張,好害怕!

和我們搭乘的飛機合影留念吧!

接下來,只要照綠島傑克民宿李大哥說的,

到台東機場門口,等專門來接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即可,

司機伯伯就會載我們到富岡漁港坐船前往綠島。

咦?到底哪一台計程車才是來接我們的呢?

打給傑克民宿李大哥問問看:

喂~請問我要如何知道哪一輛計程車是接來我的呢?車資如何算呢?

李大哥說:他會叫妳的名字!照跳錶計費!

喔!好吧!繼續等司機伯伯囉~

司機伯伯人很好,載我們到富岡漁港後,

還停好車,幫我買前往綠島的船票,

船票不用我付錢,伯伯說:這是傑克民宿送的!

哇~~真好!

伯伯還教我到哪裡等船,船還沒來的時候,可以到哪逛逛買東西!

這裡就是富岡漁港:

妹妹問:媽媽妳看!那是我們要搭的船嗎?

姐姐:喔!!不會吧!

我回頭一看也忍不住說:喔~~不...不...不會吧!!

司機伯伯要離開之前,還耳提面命交待著:

要記得船班為凱旋一號,坐船尾比較不會暈船,

因為坐船頭,乘風破浪會比較顛,但較刺激!

妳不想妳小孩暈船的話,還是坐船尾比較好!

妳到綠島後,傑克民宿會舉牌子在那裡接妳們!

我要去載別的客人了,記得是凱旋一號喔!

我:喔~好!謝謝你!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司機伯伯又問:妳幾號回來,等妳從綠島回來,我會在這裡等妳,載妳去台東火車站坐火車回台北!

有人帶領,心裡踏實不少!

幸好伯伯不是壞人!

凱旋一號來了,是一艘遊輪,旁邊的天王星似乎更大更氣派,

進入凱旋一號船艙後才發現,裡面真的好大,有好多的座位,

可容納200多個人吧?!

船搖呀搖~搖呀搖~妹妹睡的好香甜:

到達綠島是正中午,一下船就感受到〔火燒島〕的溫度~~~

好熱啊!!空氣是悶熱的,缺氧的,陽光是炙熱的,皮膚是灼熱的.....太陽耀眼到都睜不開眼睛了.....

樂樂直唸著:媽媽!我們快走啦!

看著別人一個個上了民宿的車子,好羨慕,想著他們馬上可以進房間吹冷氣,就更羨慕!

好不容易找到傑克民宿的人,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什麼??要我用走的!!只有行李可以坐車子??

天呀~好熱吶~

原來是帶我去牽摩托車--接下來這三天,都要靠這台摩托車代步了,等會兒還要自己去加油站加油,民宿提供摩托車給我,卻不提供汽油給我,要自個兒加油!

跟著傑克民宿的車子,來到傑克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橘色的木頭矮房子!

心裡有些失落,我還以為是氣派的房子呢!

不過裡面佈置的還蠻溫馨蠻有特色的!


傑克民宿三天2夜優惠行程:

二人成行/2800元/每人

李大哥對我不錯,涵涵妹妹不佔床,免費!只要另加50元早餐費即可,

也就是說,我只要付5650元,就可以在這住三天2夜。

還送

  台東→綠島來回船票

  住宿 ( 綠島傑克飯店 )
   機車(125cc.,兩人一台,24小時)
   浮潛 (含教練 . 全套裝備)
  提供早餐
   專業當地導遊帶領夜遊 , 尋訪梅花鹿(Local guide)
   提供到綠島特約藝品店、大哥的故事藝品店消費打9折

很划算吧!!


        ~未完待續~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1,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竹子湖採海芋
此分類上一篇:綠島三天二夜 (2)浮潛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