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1:25:59 |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萓庭送的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這卡片送給妳!



我驚訝的問:怎麼那麼好?

班上起鬨著:今天是什麼日子啊?老師怎麼有卡片?

我問張萓庭:對呀!今天又不是教師節,也不是老師生日,怎麼會想要送我卡片?

張萓庭聳聳肩!

嬡岑媽媽看著我說:會不會是端午節!

志玲爸爸舉手說:啊!我知道!是母親節!

大夥兒笑成一片......

 

我問萓庭:謝謝妳送的卡片,老師好高興喔!請問我可以打開來看嗎?

萓庭點點頭!

志玲和嬡岑圍著我,對萓庭送我的卡片充滿好奇,

志玲爸爸和嬡岑媽媽,在一旁也很期待!

 

信封裡裝了一封信,信對折成四角型,

我打開來一看.........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好可愛的一封信啊!

雖然沒有支字片語,但是卻讓看的人都很開心!

小朋友首先注意到的是彩虹,然後有四個人!

我問萓庭:妳畫的是誰呢?

萓庭:我畫林老師!

我:妳畫我?我在哪?

志玲和嬡岑立刻指出畫中最右邊的人物說:這是妳!

我問萓庭:她們兩個答對嗎?

萓庭點點頭!

我驚訝的問:妳們怎麼會知道?

嬡岑:因為這個有穿裙子!

我問:可是每一個都穿裙子呀?

志玲:因為這一個有捲頭髮啊!

嬡岑媽媽看了看畫說:我知道!因為只有這一個畫的比較大!

我點點頭,喔~~原來如此!有道理喔!

 

我問萓庭:那其他三個人是誰呢?

萓庭指著畫說:這個是林志玲,我,林嬡岑,林老師!

聽著萓庭介紹時,大家的臉上都充滿著奇妙的表情,

是驚訝?開心?疑惑?

還是像我一樣正在想著.....原來我在萓庭心中是長這樣的呀!

今天萓庭的這張畫,讓大家好開心啊!

         林志玲/張萓庭/林嬡岑

 

           100.5.16 MON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大蔓越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