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2:21:39 |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來~送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來~送給妳

我受寵若驚的收下禮物!

幫敬老大學合唱團伴奏已經第三年了,大家都很熟了,

剛開始大家都叫我伴奏老師,現在他們改叫我小朋友!

我在他們的眼裡,比他們的兒女還小,

不知不覺中,我就叫小朋友了!

很可愛的名字吧!

說來慚愧,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

而他們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呢!

 

九九重陽節是老人的重要節日,學校辦各種比賽,

比賽完還會發禮物給大家,這次連沒參賽的我都收到禮物呢!

是男性沐浴乳/豆乳化粧水/玫瑰香皂/衣領去污皂

上完合唱團的課,指揮老師揮了揮手,示意要我過去,

拿著袋裡的東西偷偷對我說:

   林老師~這個男性沐浴乳送給妳,因為我家沒男生!

我:對喔!我有老公可以用!謝謝!

指揮老師:這瓶豆乳化粧水也給妳!

我:這樣不好意思吧!老人送給妳的禮物,妳不就幾乎都送我了?!

指揮老師:我等一下還要去別的地方上課,

     坐公車帶著這麼重的禮物,實在不方便!

     妳騎摩托車比較沒差!

     而且我也不擦保養品,所以還是送妳好了!

我:那我就收下囉~謝謝妳!

我受寵若驚的收下指揮老師的禮物。

 

當我正準備離開教室,一個有著美聲的婆婆,走近我,

悄悄地小小聲對我說:這整袋都送給妳!

我:但是這一份禮物是妳的,妳就帶回家用嘛!

婆婆:沒關係~我家不缺,送給妳!

我開心的又收到了一份禮物。。。。。。

 

接著主任走進教室,叫了我一聲:小朋友!

偷偷在我耳邊對我說:

  留下來一下,等大家都走了,我有東西要給妳!

主任拎了一袋紅色袋子:

  這是校長慰勞我在學校的付出,送我的!

  現在送給妳!

我:不好吧~這是校長慰勞妳的耶~

主任:這是新東陽的肉鬆,拿去,妳有小朋友,給妳女兒吃!

我:妳可以早餐吃稀飯配肉鬆啊~

主任:拿去~我想要送給妳!

我:喔~那....謝謝喔!

 

真沒想到大家都偷偷送給我,好好笑喔~好開心喔~

這些就是我今天拿回來的禮物,好多喲~

但也好重喲~

 

   100.10.4 TUE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敬老大學合唱團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敬老大學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愛唱歌的老人

栩祤
真的好多~
自己去補貨也不會一次買這麼多~
2011-10-25 08:37: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