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02:33:57 |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奏會4陳鳳儀.徐欣慧.徐嘉慧.寶苓.許育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鳳儀/成人

程度:舒曼OP15

經歷:河合檢定教師級6級

   2011巴洛克鋼琴比賽優等獎

看起來像小朋友的鳳儀,大學畢業後在旅行社上班了兩年,

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導遊執照,一邊練琴,還要一邊準備教師級檢定考,

真的很不容易,精神可嘉!

我問鳳儀:妳上完班接著來上鋼琴課不累嗎?

鳳儀搖搖頭說:不會!上鋼琴課很好玩!我喜歡來上課!

聽鳳儀這麼說,讓我好感動,好開心,鳳儀謝謝妳!

曲目:(1) 孟德爾頌--乘著歌聲的翅膀

   (2) 蕭邦OP9 No.2 夜曲


徐欣慧/小三

程度:拜爾下冊

經歷:河合檢定11級

欣慧媽媽說,欣慧以前常常和鋼琴老師摃上,說不彈就不彈,

任憑老師怎麼說,就是不肯把手放在鋼琴上,一直鬧不想學!

我剛教欣慧的前幾次,媽媽一直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擔心欣慧也會和我摃上,

直到看到欣慧乖乖彈琴了,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現在欣慧媽媽可以帶著小妹到樓下玩,放心把欣慧交給我,

她說因為我有孩子比較了解孩子吧!

欣慧很聰明,一教就會,不用我做太多的說明,她就已經會了,

不過偶爾牛脾氣一來,還是讓我很生氣!

說也奇怪,每次我生氣完的下個禮拜,

欣慧一定會把上次的缺點全部改掉,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這首天空之城,我倆生氣過好幾次,不是欣慧彈不好,自己生自己的氣,

要不就是我生氣欣慧拍子亂七八糟,經過好幾次的磨合,總算完成這首曲子,

欣慧很喜歡這首曲子,小妹也很喜歡這首曲子,拉著姐姐的手說:希達布達!

欣慧一邊彈,小妹用臭奶呆的聲音哼著旋律呢!

曲目:(1) 宮崎駿--天空之城

   (2) 拜爾75

 

徐嘉慧/小六

程度:拜爾下冊

經歷:河合檢定10級

嘉慧因天生骨頭太軟要穿背架至生長板閉合為止,

穿這個並不輕鬆,硬梆梆的背架,穿時要用力勒緊,達到脊椎挺直效果,

我常告誡其他的孩子們,坐姿要端正,

如果脊椎側彎了,到時候要穿背架會很辛苦,連睡覺都得穿夜間專用的,

嘉慧是因為天生骨頭太軟才不得已要穿,其他的孩子卻是因為坐姿不良造成,

希望大家能多注意自己的坐姿!

曲目:(1) 宮崎駿--風之谷

   (2) 四手聯彈--詼諧曲



 

寶苓/小五

程度:拜爾下冊

這次辦演奏會,寶苓媽媽最阿撒力,第一個填報名表繳了錢,給了我最大最大的鼓勵,

後來不管我演奏會換哪一天,換哪個地點,寶苓媽媽說:我們一定到,真是太讚啦!

唯一的可惜是姐姐寶芸今天不能來,因為她參加擔任學校管樂隊的打擊,

學校的管樂隊二週後要比賽了,正好從今天開始,每個星期天都要到校練習。

姐姐寶芸不能來,爸爸媽媽還是帶寶苓來參加這場演奏會,

寶苓手很巧,會做很多飾品,

我在寶苓家看到很多寶苓做的黏土點心作品,每一個都讓我好驚奇,

寶苓也很阿撒力,看我喜歡對我說:老師~妳喜歡哪一個,送給妳!

我把寶苓送我的作品PO在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ubblelele/article?mid=5593&prev=5617&next=5132&l=f&fid=186

網友們紛紛回應,寶苓的作品讓他們很想咬一口呢!

曲目:(1) 獅子王--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2) 宮崎駿--神隱少女


 

許育誠/小五

程度:拜爾下冊

經歷:河合檢定10級

學校弦樂隊的大提琴手,希望有一天能聽聽育誠拉大提琴!

今天育誠爸爸中午有應酬,要到2:30才結束,

媽媽特地交待我,要把育誠的節目排後面一點!

感謝育誠爸媽為了這場演奏會趕場,

育誠媽媽還說:老師辦演奏會,我們當然要支持一下!謝謝育誠爸媽!

曲目:(1) 陶喆--今天妳要嫁給我

   (2) 梁靜茹--寧夏



      ~待續~  100.10.23 在鶯歌城市小築

 

 

台長: 絮語老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