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4 11:05:01 | 人氣1,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欣慧阿拉貝斯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教欣慧時很辛苦,因為她是個脾氣很硬的孩子!

彈錯不肯再彈第二次,也不准我教第二次,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發脾氣。

為了讓欣慧喜歡彈鋼琴,這兩年,我花了很多的苦心,

讓她看譜能力變好,手指變聽話,懂更多的樂理,

循循善誘下,讓她對彈琴有信心了,才終於把她帶起來。

 

我鼓吹欣慧挑戰考河合的11級,

勸了好久,欣慧終於願意接受,並且成功考過檢定考。

幾個月後,欣慧主動跟我說,老師我想挑戰考河合10級!

真讓我欣喜若狂!不負我的期待,欣慧成功考過10級。

接下來我說服欣慧參加鋼琴比賽,起先欣慧說什麼也不願意,

好不容易,欣慧終於願意挑戰,但條件是曲子要短一點。

幫她準備了佈爾格米勒OP100的阿拉貝斯克,

欣慧雖然對曲子的詮釋還不太開竅,

但勇於挑戰的心,是我欣賞的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KdCsXQVpc&list=UUqjUUBJUT5-TUFSs6sbm4tQ&index=2

曲子熟了,但老是背錯反覆後的段落,

還會彈到忘情,忘了自己反覆過了沒?

錄了好幾次,才終於成功。

大概是越錄越累吧!大小聲都不注意了!

對欣慧來說,這次背彈整首沒錯音,已經很棒!

偏偏~垃圾車挑這時間來攪局,

看影片時仔細聽,會聽到垃圾車從遠到近的音樂呢!

 

     102.3.1 欣慧小學四年級

離鋼琴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希望能在比賽前,訓練欣慧每次彈每次全對,每次都記得做好大小聲,

身體自然跟著音樂律動的感覺,別因背錯段又僵硬掉才好!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1,9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許育誠M.Clementi OP36 No.3 第三樂章
此分類上一篇:周岱葳庫勞 OP20 No.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