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2 14:36:36 |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穀米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秀娥上課每次都讓我很開心!

很奇怪!和秀娥的想法各方面都超合的來!

加上我們倆的年紀相近,我不禁懷疑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好朋友!

 

秀娥很注重養生,強調[天然的最好!],

上次用玻璃瓶裝了一瓶天然竹祚液給我,

將它稀釋在水裡,擦拭地板桌椅,可防蟲。

前天,一隻大蟑螂出現在我琴房,嚇得孩子們驚聲尖叫,

我拿拖鞋追打不成,被牠躲到鋼琴下,

鋼琴底下是孩子的遊戲角,有著成堆的玩具,

我耐心的一件一件清理,尋找著蟑螂,遍尋不著!

想起秀娥給我的竹祚液,實驗看看擦拭琴房地板及物品。

果然,蟑螂受不了,逃出了琴房,

被老公逮到,用拖鞋打死了,解除了危機!

 

近來順丁稀二酸充斥在所有澱粉類裡,

舉凡珍珠奶茶/麵粉/地瓜粉/太白粉/布丁/冰棒.....

全部都有驗出毒物!!

 

秀娥在上課前烤了蛋糕,

很有口福的我,吃到了秀娥親手做,熱呼呼的蛋糕!

秀娥強調:這蛋糕不是用麵粉做的喔~

我不懂除了麵粉外,還什麼可以替代麵粉來做蛋糕?

秀娥得意的說:我用的是五穀米粉!

吃著好吃的蛋糕,甜蜜在心裡,健康也顧及了,

真佩服秀娥在這方面的用心!

臨走前,秀娥還送了一個蛋糕讓我帶回家吃,

怕它失去溼度,用鋁箔紙包起來:

回家後,開心的和老公及女兒們分享秀娥的五穀蛋糕:

哇~~膨膨的蛋糕被我壓扁了!

雖然蛋糕的樣子變醜了,但吃起來的口感沒變,一樣好吃!

好開心!!

 

 

      102.6.20 心中充滿滿滿的感謝!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迪士尼餅乾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PocketBac香氛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