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22:12:00|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足足有四年多的時間,加上這次距離遠、時間長,所以行前準備得花點時間,而且我是那種無法在一時半刻把所有行囊都搞定的人,所以行前準備是非常重要的!

自從蜜月行程下訂之後,我在空閒之餘,就會上網搜尋一下別人到捷克蜜月的記錄與分享,赫然發現,原來捷克蜜月需要良好的腳力、超人的肚量以及大SIZE的行李箱,當然,如果個人是屬於愛買型的就需要多準備些歐元囉!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網誌分享,抓取可用的資訊,感覺好像已經走了一回,但親身體驗卻又是另一場華麗冒險,別人經驗確實不如親身體驗!

除了搜尋相關資訊外,要換多少歐元前往捷克也讓我思索了挺久,最後聽取了前人的經驗,我跟鎧先生兩人總共換了1000歐元,心態是備而不用,想買不怕沒錢,但也沒有非花光不可的打算,畢竟在當地消費,小店用克朗,大的店家收歐元也能刷卡,帶更多也只是增加心理負擔罷了!

在出發前幾天,抓取了網路上分享的出國行李清單,參考後再加以修改成適合自己的內容,用以確認所需物品是否都已備妥,個人覺得這真是人性化的做法啊!不然我應該會被自己的健忘症逼瘋吧!

關於到機場的交通部分,好運氣的我在刷團費前接到匯豐信用卡的專員電話,她推薦了一張新的信用卡─匯豐-中華航空白金卡,除了聯名卡性質外,更同享匯豐白金卡的所有優惠,重點是只要刷8成出國團費或全程機票,就送單程機場接送(每年一次),重點是到桃園機場有包含彰化縣市,超級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在了解這張信用卡的相關權益後,我跟鎧先生都辦了一張,藉此解決了這趟蜜月的機場來回接送。

在準備過程裡,涵美眉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搞操,所以設想了各種情形,一起思考討論解決問題的各種方法,有了共同商量的夥伴,心裡的篤定感提升了不少。

準備完成,接著,就是等待出發啦!

 

 

台長: 泡泡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大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百年捷克蜜月Day1.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婚禮音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