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18:3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事一窩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臨時起意去整了頭髮,本來只打算修剪,但又有著一絲不甘願,
於是跟設計師討論了起來,到底還有啥可以變啊?

不想燙捲,因為我喜歡頭髮摸起來是順順的,也不愛抹東西讓頭髮變
得有硬度,短時間內也不考慮幫它換顏色,諸多條件下,作了現在不
太有人作的變化─燙直,並且將頭髮末段染黑,我成了一頭黑直髮。

比起原本的樣子,頭髮直順許多,但嚴格講起來,變化並不算太大。

回家,卸眼鏡,慣性的單手拔眼鏡,一拔伴隨著裂掉的聲音,咳!我
的鏡架,第三度裂了一小角,又得回娘家一趟了,陪我不到一年,卻
回去了五次,實在有點太離譜了,但是又何奈?

習慣了,笑一下,也就認了。

一早醒來,我的媽!頭髮翹得老高,我猜想應該是睡覺的關係,可是
梳沒用,折也沒用,也不能碰水,我的頭毛,在一早就變了樣,我想
得再找時間去跟設計師聊聊才行。

冷冷的早上,踏進學校,人都還沒走進辦公室,主任就來提醒了,校
門口有一堆樹葉,要多去注意,我明白是好意,可是一大早,老是被
這樣提醒,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愉快,放眼望去,
我家小孩有在掃,那應該OK吧!晚點再過去巡視一下。

早自習,一邊改聯絡簿,一邊上網找著想教小孩唱的英文歌,突然間
,螢幕暗了,我以為是電源線的關係,東瞧瞧西瞧瞧,螢幕電源有亮
,可是沒畫面,轉頭看一下主機,沒亮耶!壓一下、兩下,不停壓,
依然沒反應,還沒時間仔細去研究,小孩有問題要處理。

學生A昨天將課本借給了學生B,B大概在下五點將課本還給了A。

接著,B在晚上又跟A借了一次課本,但因為沒看到A,所以是A的妹妹
動手把課本借給了B,事後再告訴A這件事。

從此,說法開始分岐,B說在晚一點的時間,他把課本還給了A的妹妹;
A得妹妹說,她並沒有拿到課本;而A更不知道課本到底去了哪,成謎。

面對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處理?東西當然不會長腳跑掉,不管是誰說
謊,東西總是在某個地方,只好叮嚀三個小孩回家找,不過會不會有人
蓄意銷毀啊?這...真是太邪惡了!

花了半節課問話對質,總算可以拿著課本上台上課,卻撐不了十分鐘,
竟聽見了小小的爆裂聲,而源頭竟然是那沒反應的電腦主機!小孩還說
看見了主機冒煙,接著燒焦的味道就在教室裡蔓延開來,爆裂聲還不客
氣的又吭了一聲,怕是因為電引起的,我就硬著頭皮把延長線的總電源
關掉,還真怕整台主機爆掉哩!

電腦問題請資訊組長處理,大概只能整台抱走吧我想。

去找設計師聊天,頭髮會翹的問題,早上可能要靠吹風機幫忙讓它直順
,要補燙也不是不行,可是染上的顏色會褪,翹的問題可能也沒辦法真
的解決,所以建議我先試著整理個幾天,不行的話,再幫我補燙兩個大
弧度,讓髮尾往內,而褪色的話也會幫忙補上,所以就先整理看看吧!

眼鏡,送修次數太多,跟店員討論了一下決定把鏡架給換了,但因為牽
扯到鏡架本身品質的問題,最後以補差價的方式幫我換了新的鏡架,也
算是種補償吧!

當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總會有種奇特的預感,關於我晚上的家教,
會不會有變數啊?答案在傍晚六點揭曉,學生家長打電話來請假,讓我
有了個悠閒的夜晚,不過少賺了點錢,就要少花點錢,錢來得容易,失
去的也容易啊!


心情沒有太鬱悶,只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事情,總是一窩瘋的來,
當應接不暇,笑一笑,心情也會放鬆一點。


下次,一窩瘋來的,可不可以是讓人驚喜的事?

台長: 泡泡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