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1:52:5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袂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袂了解
作詞:吳永吉 作曲:吳永吉 編曲:董事長樂團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悲哀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心情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痛苦 你袂了解 (哭餓啊!你無講我哪會了解)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悲哀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心情
你袂了解 袂了解我的痛苦 你袂了解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我想欲來找伊

等伊 我等到天亮 看到一台摩托車撇過頭前
哪會是你 哪會是你 我才了解 我完全了解

好朋友你麥鬱卒 查埔子是袂凍哭 若是凍袂住 就吞咧腹肚內
若想欲買醉 阮挺你夠夠 查某人擱找就有
像你這緣投 免驚推無炮 啦......茫酥酥 啦......茫酥酥
你麥想這多 喲......茫酥酥
你麥想這多 啦......茫酥酥
你麥擱想這多 啦......茫酥酥......

※朋友阿 愛情的事不能強求
感情就只能順其自然
別想太多啊
阮挺你夠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嬤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love you late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