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5:47:01| 人氣4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25問喔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當初我在點人的時候遺漏了漂亮美麗的公主總召,所以附上一張漂亮的總召ˇ(題外話:公主殿下養的Taki君好可愛喔ˇ)(以下順序完全是隨便選)(就是因為隨便所以才遺漏了公主殿下QAQ)

1. 威廉
2. 阿緯
3. 王子
4. 毛弟
5. 小煜
6. 小傑
7. 虎牙
8. 敖犬
9.鮪魚
10. 小濱
11. 李銓
12. 牙膏



一.棒棒堂有了新的企劃案,準備演一齣舞台劇”灰姑娘”,請問「12 」、「8」、「4」、「3」、「6」這五人分別適合演,灰姑娘、王子、繼母、壞姊姊、仙女哪個角色?

牙膏、敖犬、毛弟、王子、小傑

啊啦啦,我該要敖傑還是王毛哩……(裝可愛歪頭思考中)

敖傑:

敖犬=王子

小傑=灰姑娘

王子=碰巧遇到橘子仙女,跑去追橘子仙女的其實不壞姊姊ˇ

毛弟=傻裡傻氣的笨橘子仙女,最後被其實不壞姊姊追到ˇ

牙膏=剩下來他只能當繼母啦

王毛:

王子=王子(你看看!還有比這更適合的嗎?)

毛弟=可憐又傻裡傻氣的橘子灰姑娘

小傑=好心的可愛仙女ˇ

敖犬=喜歡欺負可愛總受毛弟,但是後來發現了同樣是個可愛總受的小傑仙女,因此愛上了小傑仙女ˇ

牙膏=不好意思你還是只能當繼母= =

是說,真沒想到竟然會有兩個王道出現啊ˇ其實這兩個王到不管當什麼角色都能發展吧(甜笑)啊啊,牙膏啊,不好意思,你永遠只能當剩下來的那個位子

二.當「10」和「7」在禮堂準備攜手共度一生時,請問誰會最先跳出來反對?

小濱和虎牙?!

廢話當然是鮪魚= =鮪魚你要是不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我就不萌鮪虎改去萌虎鮪(嗄?)跟你講=皿=!(眾:改萌泰鮪比較對吧)

三.如果哪天很不幸的「4」遇到了變態!在快被強X前,他會說什麼&做什麼?

毛弟?

毛弟:「啊,那個!叔叔你後面……」

王子:「媽的你這死混蛋竟然敢強暴澄?!去死吧王八蛋!!」(不知何時跑到變態後面)

四.「12」、「10」、「5」、「8」、「4」、「1」這六人如果硬要把他們配成對,請你把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樣子寫下。

牙膏、小濱、小煜、敖犬、毛弟、威廉

威煜(雖然我並不喜歡這一對,但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敖濱(媽啊,敖犬你真的很喜歡可愛小受喔= =)(怎麼跟我一樣XD)

牙毛ˇ(這感覺還不錯XDD)(天音:小奈,王子正以秒速一公尺的速度衝過來)

五.當「6」聽到「2」對自己告白後,有何感想?

6=小傑;2=阿緯

「嗯!我也很喜歡媽媽喔!」說完,可愛的乖女兒小傑感動的抱住他的媽媽。

「不愧是我的乖女兒。」同樣也感動的媽媽回抱自己的乖女兒。

六.「6」懷了「10」的孩子,「7」會說什麼?

6=小傑;10=小濱;7=虎牙(媽啊怎麼都是受,而且都是可愛的ˇ真是太讚啦ˇˇ)

虎牙:「小傑你真的確定那不是敖犬的孩子嗎?」(其實小奈很萌男男生子的)

七.請用一種水果形容「5」。

小煜,西瓜。(即答)

八.夢幻的童話故事”睡美人”,「11」是個熱愛演戲的孩子,正巧中了王子的角色,他會最想誰當他的睡美人?

李銓?

不是小傑就毛弟要不然就阿本公主吧ˇ(咦咦?我完全沒點到阿本公主耶ˇ因為阿本公主要休息嘛(茶))(地音:明明就是遺漏了= =)

九.請爲「11」/「8」的愛情史寫個開頭。

李銓和敖犬?!媽啊小銓要當受了~(我不太想要互攻)

李銓視野↓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不過打鼓是我的一切,要我連續一小時說話我還寧願打一小時的鼓。

那天,無意間轉到了【V】台看到了那個叫模範棒棒堂的節目,看到了那個長的酷似陳冠希,耳朵很大的傢伙,頓時覺得,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看我還是寫的出來的嗎=ˇ=

十.糜爛的酒氣逼人,桌上凌亂的啤酒罐,倒臥在沙發「1」扯動著衣服說:「好熱……」請問,「7」該怎麼辦?

1=威廉;7=虎牙

虎牙:「我打電話叫阿緯來……」

十一.「2」是總攻嗎?

阿緯?!媽啦他是受啦Q口Q

人家是個好媽媽耶!

十二.「3」最想對「9」講的一句話是?

王子最想對鮪魚講的一句話?

王子:「我警告你,笨魚。你有了虎牙後就別再給我靠近澄一步了,聽見沒有?!」

十三.哪天「10」國王遊戲輸了,不得不穿上迷你裙做起力蹲下的動作,「8」會有什麼想法?

10=小濱;8=敖犬

敖犬:「我比較想看老婆這麼做……」

十四.如果「11」是祝英台、「12」梁山伯,祝英台抹淚出嫁後,來不及阻止就被打死的梁先生會托夢給誰,請他幫忙?

11=李銓;12=牙膏

小傑。(因為小傑人很好嗎ˇ)

牙膏:「麻煩你去銀行把我的錢全部領出來燒給我啊……密碼是%︿#$%@#$@」

十五.下工後鮮少人的樓梯間,「9」會聽到「2」&「4」在說什麼?

9=鮪魚;2=阿緯;4=毛弟

「那個死威廉,都不懂得節制的!媽的,腰痛死了!」

「哥哥雖然很溫柔,可是每次都很用力耶……」

鮪魚:「不曉得子豪是怎麼想的呢……」

十六.「7」/「4」或「4」/「7」你接受嗎?

7=虎牙;4=毛弟

開玩笑,兩隻都是受

十七.「9」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鮪魚?

其實他偷拍虎牙的照片!有洗澡啦、天真無防備的可愛睡臉啦、早晨剛醒來迷糊可愛的想讓人吃掉的樣子啦……

十八.嘿嘿~棒棒堂的製作人先生有天終於趕的上流行了!準備開拍”男男三角戀”的故事!「4」、「1」、「9」是選中的三位主角,請問三人的在關係該是?

毛弟、威廉、鮪魚

鮪魚跟虎牙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可是後來虎牙意外身亡,而傷心過度的鮪魚,把毛弟當成虎牙,狠狠的強暴毛弟了……

知道這件事後的威廉,非常生氣的痛打了鮪魚一頓

就這樣=ˇ=

十九.當「1」被圍毆時,誰最有可能第一時間趕來救他?

威廉

阿緯:「媽的一群廢渣不要欺負他!!」(小巨人風車展現ˇ)

二十.「7」和「6」是對甜蜜的夫妻還育有一子「8」,但有天「6」去世了,「7」非常傷心每天酗酒療傷,誤把孩子當成老伴,硬是上了「8」。「8」被親人強X非常難過想跑去找戀人「1」哭訴,卻看到「1」和「5」正在接吻。二度傷害的他隨便找了個路人「11」發了生一夜情,之後又找到了新情人「3」相處不久後想與他廝守一生,不料結婚當天「3」意外生亡,近乎崩潰的「8」終於在表哥「9」的介紹下,嫁給了「4」。

「虎牙」和「小傑」是對甜蜜的夫妻還育有一子「敖犬」,但有天「小傑」去世了,「虎牙」非常傷心每天酗酒療傷,誤把孩子當成老伴,硬是上了「敖犬」。「敖犬」被親人強X非常難過想跑去找戀人「威廉」哭訴,卻看到「威廉」和「小煜」正在接吻。二度傷害的他隨便找了個路人「李銓」發了生一夜情,之後又找到了新情人「王子」相處不久後想與他廝守一生,不料結婚當天「王子」意外生亡,近乎崩潰的「敖犬」終於在表哥「鮪魚」的介紹下,嫁給了「毛弟」。

媽啦,錯了錯了錯了!!應該是「敖犬」和「小傑」是對甜蜜的夫妻還育有一子「虎牙」(子還女?)才對=ˇ=

「威廉」和「小煜」正在接吻?!你們兩隻是不知道有威煜這種東西是嗎?!媽的給我去寵媽媽跟公主!!

話說敖犬真是可憐啊= =如果換成小傑的話,還真想寫看看呢ˇ

二十一.「3」是隻大野郎當他成功的撞開了豬小弟的磚塊房後他會先吃豬大哥「2」、豬二哥「10」還是豬小弟「9」?

3=王子;2=阿緯;10=小濱;9=鮪魚

很抱歉,王子大野狼只吃橘子的。而且是一顆叫邱翊澄,暱稱毛弟的可口橘子ˇ

二十二.棒棒堂之角色扮演日,請問「2」&「4」最適合穿什麼職業的制服?

阿緯跟毛弟?!兩人都穿女僕裝嗄嗄嗄嗄嗄!!小傑阿本虎牙你們也要ˋˇˊ

二十三.當「3」看到「2」在睡覺,他會想……

王子:「……拍下來拿去賣好了。」

二十四.「9」拍了裸身照,誰會出最高價標下所有照片?

鮪魚?呢……虎牙嗎?

二十五.如果將來「10」/「3」真的成為一對了,你會支持嗎?

10=小濱;3=王子

這個嘛……王子X公主幫是不錯啦(而且小濱真的超可愛)

可是我應該不怎麼支持吧= =畢竟就算沒有很萌,我也比較想看王子跟毛弟一起。

台長: 丸井奈★奈.Lawliet
人氣(4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爆⊙問卷 XD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被點名了ˇ這次是色色問卷= =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點名了ˇ

★〝JANE〞☆
XD.......阿哈哈哈...
2007-06-20 07:00:54
版主回應
.ˇ.
2007-06-20 20:31:14
啊戀妞愛謝牙膏-///-*
噢噢原來大大也是很支持棒棒堂的吶 >ˇ<
不知道啊戀有沒有這個榮幸能夠認識大大你呢 ˊˇˋ

順帶一提ˇˇ
我是支持煜本的公主總受控的吶 XDD
好啦ˇ王毛敖傑威緯也王道ˇˇ(灑小花)

那麼ˇ俺很開心認識你呀(燦笑)
2007-06-28 12:38:51
版主回應
妳好.ˇ.
我也很榮幸認識妳喔>ˇ<

我是ALL傑,傑總受派的ˇ(不過在傑總受裡最支持敖傑罷了)

煜本我也很喜歡ˇ三王道大好>﹏<b(敖傑、王毛、煜本)其他爸爸媽媽還有魚跟老虎我也很喜歡ˇ
2007-06-28 14:4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