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6:04:1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大家表面上看起來似乎都很好,
 大美和林胖子復合,小斑也和莎莎復合,
 她與他聽說是講清楚了,
 那天,當我們坐在一起吃著飯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資訊是嚴重的不足。

 小斑嘻嘻笑的說他夢見我,
 當然我也不免俗氣的問了他到底夢見我什麼,
 他說我們熱吻了,
 這果然是黑色幽默。
 
 我好像有點魂不守舍,
 當小斑提議要做點小生意時,
 我卻把耳環聽成是芋丸,
 尤其他把紅茶和雞排拿出來做比較的當時,
 我還在心裡OS芋丸真的很好吃="=
 後來我終於搞清楚,
 而小斑也終於講出來,他要我們大家投資,
 我真是快笑死了,這才是重點啊,
 然後我們幾個人就開始討論關於未來上櫃上市的計劃,
 一直到我說我想嫁給小斑,當他成功背後的推手,
 結果他竟然說寧願放棄上櫃上市,
 雖然這只是玩笑話,
 但我仍然衷心希望五年後---
 企業界黃金單身漢榜首就是以賣耳環起家的黃進忠先生。

 我知道,
 當然我們都知道,
 雖然她和他說清楚,
 但這種事是剪不斷理還亂,
 朋友這個名詞是很好的障掩法, 
 曾經有過感情的男女,
 真的可以清白的做朋友嗎?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懷疑。

 雖然不明白大美為什麼要和林胖子復合,
 但是她說她的心裡很空,需要人填滿,這樣才有生活的動力,
 我往前回顧她之前寫給我的信,我們是互相鼓勵的,
 後來卻鮮少有交談,所以我不太知道她的想法以及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總之希望她能開心,找回七十一年次女生該有的青春。

 我呢?
 還是一樣。

台長: 童話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